[高雄]石二鍋 高雄青年店 (已歇業)

石二鍋

自從王品集團號稱最平價的火鍋「石二鍋」在高雄開店之後,火紅的程度,讓店門口天天都有人願意排隊,因為預約都已客滿,只能現場排候補。其實,喵兒已先排過一次,因現場候補十分鐘之內沒到,也是取消重新再排,在無法預期什麼時候才有座位的情況下,外加第一次候補到座位時,大夥未能在十分鐘之內趕到,最後沒有耐性跑去吃別家店。第二次協同呆呆一起在門口等,邊聊天邊耗時間,等了快100分鐘,終於進去用餐。


石二鍋

不論是石頭鍋或涮涮鍋,一律$198,單點$10~$50,兩人共鍋消費另收$30(國小以下免收)。我們點了:上選雪花牛肉鍋$198、上選羊肉鍋$198、上選牛雞雙拼鍋$198及上選櫻桃鴨肉鍋$198。

因只有一個爐,只能共用,我們選擇味道較重的石頭鍋,服務人員現場倒湯料。

石二鍋

基本會有一碗已調好的醬料,如果口味吃的比較重的話,還可以再加醬料。

石二鍋

石二鍋

飲料提供的是檸檬冬瓜冰沙,味道酸酸甜甜調合的還不錯喝。第一杯是免費提供,續杯加$10,不少人續杯是用紙杯裝外帶。

副食是冬粉、烏龍麵及白飯三選一,魯肉飯則要另加$5。魯肉飯看起來比較像加肉醬飯。

石二鍋

每一鍋都附有一份蔬菜盤,份量看起來不小,豆腐上面還特別烙印「石二鍋」的字眼。我們四個人就有四份蔬菜盤,感覺最後都在吃菜。

石二鍋

上選豬雞雙拼,不論那一種,看起來份量都不多。

石二鍋

上選羊肉的份量也不多。

石二鍋

油花很多的上選雪花牛肉,一樣份量不多。

石二鍋

差點被服務人員遺忘送上的上選櫻桃鴨肉,色澤沒有想像中來得漂亮,口感也還好。因喵兒已開口提醒服務人員少送,忘了王品很強調服務,故沒機會測試看看,吃完後都沒送上桌,店家會怎麼處理狀況。

石二鍋

整體而言,雖然服務還可以,價格不算貴,但餐點顯得普通。目前高雄已有多開好幾家分店,但還是建議用餐前先電話預約,可以預訂兩個禮拜內的座位,以免熱門用餐時段現場等候過久。

店家資料:
石二鍋 高雄青年店
AM11:30~PM23:00
07-215-1422
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34號
https://www.12hotpot.com.tw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