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青田七六 用餐

青田七六

今年六月才對外開放的青田七六,是喵兒搬入台北後,真正第一個想去的店。或許是新開店,外加市定古蹟身份,顯得相當熱門,它連平常日用餐預約都很滿。某天,和Yado聊起自己喜愛的店家類型時,提起這家不太好訂位的店,決定一起一探究竟。在師大夜市附近用餐完,我們步行至青田街,找到它,順便現場確認那幾天可以訂位。


為了屋內保護檜木地板壽命,入內參觀與用餐,都需穿著襪子進入。如果忘記自備襪子,入口玄關處也有免洗襪與可換洗襪子可以購買。

青田七六 青田七六

除戶外玻璃屋的座位,目前室內共有接應室、食堂與書齋共20個座位,還有低消限制的子供房、座敷與次間的包廂。我們最初預約時,座位安排是在接應室,類似客廳的地方,後來更改預約時間,換到書齋去。

青田七六 青田七六

目前供餐以清爽的料理為主,有:日式定食$280、單點$60~$580、青田套餐$480、七六套餐$750、甜點$60、咖啡$100~$150、冷飲$100~$160、熱飲$150~$160、酒類$160~$350,有每人低消$180限制,用餐總金額會加收10%服務費。

青田七六

我們分別點了:生魚片定食$280、鮭魚西京燒定食$280。

服務人員送上茶水與筷套。筷套上的圖案,以青田七六誕生日6月22日的生日花「睫穗蓼」為代表,頗有巧思。

青田七六

生魚片定食是Yado所點,生魚片以花枝、鮭魚與鮪魚為組合,口感新鮮。

青田七六
生魚片定食$280

青田七六

喵兒點了鮭魚西京燒定食,主食是烤鮭魚,淋上桔汁後,讓魚肉味道更加鮮甜。定食所附的小菜是一樣的,有放和風醬的生菜沙拉、脆爽的小黃瓜與蘿蔔、涼拌海哲皮、口感滑嫩蒸蛋與海帶魚肉味噌湯,整份餐點味道頗清爽。

青田七六
鮭魚西京燒定食$280

青田七六

青田七六 青田七六青田七六 青田七六

餐後甜點是抹茶凍,不甜,口感軟Q有茶香味,好吃。

青田七六 青田七六

整體而言,覺得服務不錯,餐點價格不算貴,也好吃。想坐在屋內用餐,真的強烈建議請事先訂位,雖然臨時前去,可能還有戶外座位,但天氣炎熱,戶外座位還是會覺得比較熱一些。

導覽部份,請看:青田七六 導覽(免費預約)

店家資料:
青田七六
週一至五AM11:30~PM21:00/週六至日AM09:00~PM21:00
02-2391-6676
台北市青田街七巷六號
http://www.geo76.tw/
https://www.facebook.com/geo76.tw/
鄰近捷運站:大安森林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