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枝黑輪店 黑輪老店<舊文新址>

金枝黑輪店

搬離高雄前夕,宅宅和懶喵常整理到一個段落才想到要吃東西。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老實說,除了速食店、幾家開的比較晚的火鍋店或複合式餐飲店外,高雄很少開的很晚的店。原想就近買鹹酥雞或魯味回家,經過舊租屋附近這家金枝黑輪店時,看到燈仍開著,客人也不少,再加上我們近幾乎天天經過,但仍未吃過,決定坐下來吃看看。


店家招牌頗有巧思,「輪」字是以車輪圖為代表,扣除輪字,斗大的字眼會覺得是家「黑店」。牆壁上的價目表是用竹片串成,店家會給點單,直接勾選後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大致分為:關東煮類$5~$30、湯類$10~$70、燒烤類$12~$120、泡麵$45~$70。

金枝黑輪店

我們點了:苦瓜封$30、菜捲$25、福州丸$15、玉米$15、菜頭$10、黃金蝦蛋$5、干貝麵線$30與雞翅$25。

每張桌上都有調味醬料。

金枝黑輪店

加了一點干貝醬、蔥花的干貝麵線,份量不多,湯汁與醬汁混合,攪拌後,麵線不會很軟,但味道吃起來有一點辣。

金枝黑輪店
干貝麵線$30

金枝黑輪店

外表黃澄澄的玉米,略嫌口感硬一點,再久煮一下,口感可能會好一些。

金枝黑輪店
玉米$15

福州丸與黃金蝦蛋裝同一盤,口感一般。

金枝黑輪店
福州丸$15+黃金蝦蛋$5

苦瓜封、菜捲與菜頭同一盤,宅宅和喵兒習慣吃軟爛,對於還沒透爛的苦瓜封、菜捲與菜頭,口感頗不習慣。

金枝黑輪店
苦瓜封$30、菜捲$25菜頭$10

金枝黑輪店 金枝黑輪店

烤物都是單串計價,我們只點烤雞翅。端上桌時,烤到脆的雞翅表皮略灑上胡椒粉,雞肉不會很乾,淋上檸檬汁,酸酸甜甜滋味還不錯。

金枝黑輪店
雞翅$25

當天晚上,我們覺得整體吃起來還好,烤物比黑輪的感覺好一些。或許是因為店家生意很好,準備的黑輪料有可能來不及煮。

店家資料:
金枝黑輪店
AM11:30~PM20:00
0986-308-267
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7號
https://facebook.com/guge195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