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chapter 1 coffee food cocktail (已歇業)

Chapter 1

確定宅宅下班,我們約在台北車站碰面,買好高鐵票回到高雄後,再轉搭高捷回喵兒家換騎機車出門,這趟24小時高雄行是為了處理私事特別南下一趟,雖然抵達高雄的時間有點晚,仍不想放棄在高雄吃吃喝喝的機會,直接和Ting約在喵兒這趟快閃行程中,想去的店家門口見。


鄰近大遠百的這家Chapter 1,是從冰釀泡芙那所看到的店,不過,喵兒已經往台北,只有回高雄時才有機會前來。店內以水泥重新構築地板與牆面,木製桌椅看似有規則又沒有按序擺放,再以昏黃燈光予以點綴,現代風格的氣氛,牆面上是Mnookin Wang(王尾)作品。(9/1至9/30 Mnookin x Wolff在馬里斯藝廊空間展出「血色小屋」手繪聯展)

Chapter 1 Chapter 1

Chapter 1

Chapter 1

Chapter 1

除了一樓外,地下一樓也有座位,大約20人座左右,且有投影機與布幕。

Chapter 1

在一樓拍照時,有留意到這面牆,在地下室才發覺它是和一樓共通的空間,牆壁貼滿「Chapter 1」,再加垂吊的燈泡,別有一番味道。

Chapter 1

餐點只有一張紙,內容有:義式咖啡$90~$160、茶‧冰砂$120、手創甜點$120~$130、手作輕食$150、佐酒小點$90~$180、生啤酒$100~$230、chapter 1 特調$150~$250。

我們點了:焦糖瑪奇朵$150、英式大笨鐘鮮奶茶$120、法式鮮奶可可$120及Mnookin Pizza 薄餅8吋$150。

英式大笨鐘鮮奶茶是宅宅所點,茶味與鮮奶調合的味道剛好,喝起來具有淡淡的甜味,不怎麼需要再加糖,倘若味道吃的比較重的話,再加點焦糖在奶茶內即可。喵兒頗欣賞店家的巧思,像茶壺特別用銅鍊掛上時鐘、巴黎鐵塔,和餐點名稱相呼應,別具風味。

Chapter 1
英式大笨鐘鮮奶茶$120

Chapter 1

Ting點了法式鮮可可,上面用可可粉畫了巴黎鐵塔,可可味算重,還不錯。

Chapter 1

法式鮮奶可可$120我們去的時候,恰逢咖啡買一送一。喵兒點了焦糖瑪奇朵,甜味不重,碳燒的香味與苦味相交錯,以大高雄普遍的口味論,這杯咖啡味道相當適宜好喝。不過喵兒個人偏愛喝酸豆,這杯喝起來較不順口。

Chapter 1

焦糖瑪奇朵$150續杯時,可以換點其他口味的咖啡,以同價或價低者為主,喵兒這次改點卡布奇諾咖啡,給店家添麻煩,更換成味道具酸味的咖啡豆沖調,對喵兒而言,這杯喝起來順口多。

Chapter 1

可續杯換其他口味,改點卡布奇諾咖啡($140)原先想回高雄後,再一路吃,結果因高鐵搭的班次較晚,耐不住餓,已買東西在車上品嚐。來此較無胃口,只點了Mnookin Pizza 薄餅點宵夜。店家是現桿餅皮,上面舖放甜椒、洋蔥、雞肉塊…等餡料,感覺相當豐盛,不過都是易出水餡料居多,顯得餅皮易溼,趁熱吃,口感與味道都不錯。

Chapter 1
Mnookin Pizza 薄餅8吋$150

Chapter 1整體而言,店家服務頗好,餐點味道不錯,價格不算高,環境頗適合放鬆心情待好久。

店家資料:
Chapter 1
PM12:00~凌晨AM01:00 (週二休)
07-338-6888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4巷21號
https://zh-tw.facebook.com/mychapter1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