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古月心屋烏龍麵 (已歇業)

古月心屋烏龍麵

喵兒喜歡吃烏龍麵,鄰近瑞豐夜市這家以烏龍麵為主的古月心屋烏龍麵,自然引起喵兒的興趣,詢問大夥有沒有空陪喵兒一起去品嚐看看。


店內以日式木造桌椅裝潢,搭配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店家烹煮情況。聽說二樓是需要拖鞋的座位,不過當天我們坐一樓,不太清楚樓上座位狀況。

古月心屋烏龍麵

牆上隨處可見的標語很有趣,不是寫給前來用餐的客人看,而是寫給店內服務人員看。

古月心屋烏龍麵

餐點內容有:超值雙人組合套餐$250~$330、春夏時令爽口冷盤$60~$180、烏龍麵$90、乾烏龍麵$80~$110、蓋飯$90~$150、串燒$30~$160、咖哩麵$190、咖哩飯$70~$140。

我們點了:月見烏龍麵$90、雙醬冷烏龍麵$80、原味咖哩飯$70、蝦天咖哩飯$140及奶油可樂餅$35。點完餐,服務人員會送上味道不會很酸的涼拌洋蔥與熱茶。

古月心屋烏龍麵
店家招待:涼拌洋蔥

奶油可樂餅是宅宅點的,一份有兩塊。外皮炸至金黃酥脆,

古月心屋烏龍麵
奶油可樂餅$35

原味咖哩飯也是宅宅點的,配置簡單,就白飯、咖哩、蛋及薯條,咖哩雖香,味道有一點辣。

古月心屋烏龍麵
原味咖哩飯$70

Ting點了蝦天咖哩飯,多了兩隻炸蝦,感覺就比原味咖哩飯豐盛多。

古月心屋烏龍麵
蝦天咖哩飯$140

月見烏龍麵是CGJ所點,洋蔥、紅薑片、蔥花及肉片舖放在烏龍麵上,再放生蛋黃,據CGJ所言,湯頭味道不錯。

古月心屋烏龍麵
月見烏龍麵$90

喵兒點了雙醬冷烏龍麵,雙醬用的是日式芝麻醬與富士溫泉蛋醬。烏龍麵口感Q彈有勁,還不錯。沾黏稠日式芝麻醬的味道較香,也較有鹹味;以醬油、柴魚及蔥花作調味的富士溫泉蛋醬的味道比較清爽,喵兒個人偏愛日式芝麻醬的鹹香味。附的味噌湯,放了小魚乾、海帶與豆腐,喝起來頗有味道。

古月心屋烏龍麵
雙醬冷烏龍麵$80

古月心屋烏龍麵
日式芝麻醬

古月心屋烏龍麵
富士溫泉蛋醬

餐後,店家送上甜點仙草蜜,味道不很甜。

古月心屋烏龍麵

結帳時,發現店家在櫃台旁有放糖,免費供人食用。

古月心屋烏龍麵

我們覺得餐點味道都還不錯,價格也蠻便宜,不曉得是不是有警語緣故,服務人員顯得蠻客氣,也處處可見店家的用心。

店家資料:
古月心屋烏龍麵
AM11:00~PM14:30/PM17:00~PM21:30
07-553-9709
高雄市左營區明倫路8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古月心屋烏龍麵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