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就醬拌精緻醬拌麵專賣 鄰近一中街

就醬拌精緻醬拌麵

臨時有事和宅宅跑台中一趟,辦完事後也快中午,開走到一中街附近,太久沒來這一帶晃晃,再加上附近有想去的店,索性停車下來走走。


平常日的白天,一中街上開的店家不多,快正中午用餐時間,看到這家白色配橘色的店,決定午餐就是它,推開門,店內生意極好,已坐滿客人,我們在櫃台稍候一會才進去。

就醬拌精緻醬拌麵

這裡點餐方式是先在櫃台點餐結帳後找座位,再由服務人員送餐點。店家只賣拌麵,一共20種口味組合,每份$50,加麵則需再加$20。

飲料在後方,自行取用,當天供應是冬瓜茶,喝起來頗有味,不會覺得像喝水。

就醬拌精緻醬拌麵

沙茶牛肉醬拌麵是宅宅點的,以沙茶醬、牛肉醬、蔥花、小黃瓜、豆芽菜及蘿蔔絲所組成。將所有醬料攪拌後,拉麵與醬料呈現黏稠狀,吃起來味道微辣。

就醬拌精緻醬拌麵
沙茶牛肉醬拌麵$50

就醬拌精緻醬拌麵

喵兒點的是咖哩牛肉醬拌麵,以特製咖哩醬與牛肉醬為主,攪拌後也是呈現黏稠狀,咖哩的味道微甜,拉麵口感有Q勁,份量覺得不算少,可以吃的飽。

就醬拌精緻醬拌麵
咖哩牛肉醬拌麵$50

就醬拌精緻醬拌麵

以價格來說,真的會覺得蠻便宜又能吃飽,口感味道也不算差。不過店家生意頗好,倘偌不是平常日前來,正逢用餐時間,可能要現場等候座位。

店家資料:
就醬拌精緻醬拌麵專賣
AM11:30~PM21:30
04-2225-9301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38號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tylegourme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中]就醬拌精緻醬拌麵專賣 鄰近一中街〉中有 1 則留言

  1. 就醬拌真的很不錯.
    上周小孩生日,到一中街逛了一會.

    老派的我,最喜歡豐仁冰.
    但看到了一家,人滿為患的店…就是就醬拌

    就停住了,也趕緊去看看.
    結果買了外帶4種口味的拌麵(2個加大).

    麵及醬還幫我分開.真的足感心也.
    當然利用等待的空檔..買了豐仁冰.

    就有成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