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Cue Me Fun 鬆吧 (已歇業)

Cue me Fun 鬆吧

和熊寶寶吃上一家,覺得有些不飽,再加上意猶未盡還沒聊完,外頭又下著雨,就近找個可以坐下來繼續聊天的地方。最後,來到熊寶寶常來買的鬆餅店「Cue Me Fun 鬆吧」,早期它是間小攤位,後來才開成店。


雖是平日晚上,店內近幾乎客滿,只剩一桌,所以,也不太好意思多拍店內照,怕影響正在玩桌遊的人。只能說,牆壁繪有不少可愛圖案,給前來用餐的人,自行探訪。

Cue me Fun 鬆吧 Cue me Fun 鬆吧

內用要先勾選餐點,再去外面櫃台結帳,後送餐。主要餐點為鹹、甜口味的鬆餅$30~$55,再來是飲料$25~$50,還有冰淇淋$55~$85與點心$35~$85,有每人低消$50的限制。點鬆餅加飲料折$5;如果點鬆餅加飲料,再加點心折$10。

桌遊的種類很多,遊戲規則也不一樣,原本等候送餐時間,我們兩也想玩玩,無奈看不懂規則又不上手,只好放棄。

Cue me Fun 鬆吧

喵兒跟熊寶寶都選擇鬆餅加飲料折$5。飲料分別選了金萱烏龍與皇家奶茶。金萱烏龍是熊寶寶所點,懶喵是喝皇家奶茶,茶味不重,可能是喝冰的緣故,奶茶是用奶精粉沖,還有沒沖開的少部份顆粒。

Cue me Fun 鬆吧
皇家奶茶$40與金萱烏龍$30

熊寶寶點的鬆餅口味是甜在心,它一共有八種口味,可以任選兩種口味,熊寶寶選了巧克力與奶酥兩種口味。

Cue me Fun 鬆吧
甜在心$30

Cue me Fun 鬆吧
巧克力與奶酥口味

喵兒挑的是以新鮮水果作內餡的鬆餅,選香蕉加煉乳口味,薄版的鬆餅,奶油香味濃郁,外層口感酥脆,內層吸了餡料略顯溼軟,香蕉片略切薄了些,導致味道整個被奶油香給蓋過,反而不覺得甜膩,好吃。

Cue me Fun 鬆吧
新鮮水果$40

Cue me Fun 鬆吧
香蕉加煉乳口味

整體而言,覺得價格不貴又不錯吃,不過想吃飽,可能要多點1~2份。店內座位有限,倘若住的近,建議外帶。老實說,這一帶喵兒鮮少來,沒想到附近的餐飲店是越開越多。

店家資料:
Cue me Fun 鬆吧
AM11:00~PM23:00 (週一休)
0982-259-210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24號
https://www.facebook.com/cueme.fu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