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春發牛肉店 承德店 鄰近捷運圓山站

金春發牛肉店

這間百年老店金春發牛肉店,其中一家分店位於捷運圓山站附近,距離宅宅和喵兒現在租處算近。剛好小紀因為研討會北上借宿,晚餐我們貪近,選它來用餐。


過了用餐尖鋒時間,店內客人不多,我們自己找座位坐下。

這裡是自行勾選點單,再送給店內服務人員,用餐完再結帳。點單內容有:湯類$20~$200、麵類$50~$200、炒類$50~時價、切類$120~$350。

我們點了炒青菜$50、綜合拼盤$120、牛雜拌麵$120、牛腩麵$150及半筋半肉麵$150。

炒青菜是以蒜頭合炒小白菜,味道偏油鹹。

金春發牛肉店
炒青菜$50

綜合拼盤是牛肚與牛雜,牛肚處理的很乾淨,沒有腥味,沾點豆辨醬味道不錯;牛雜份量不多。

金春發牛肉店
綜合拼盤$120

小紀點的牛腩麵,看起來湯頭清澈,牛肉塊不多。

金春發牛肉店
牛腩麵$100

不想吃湯麵,所以喵兒點了牛雜拌麵,用的是油麵加牛雜,加了蕃茄拌炒,帶點不濃的酸味,顯得較清爽。不過麵條口感還好,偏軟一些。

金春發牛肉店
牛雜拌麵$120

宅宅點的是半筋半肉麵,份量不多的半筋半肉牛肉塊,口感軟嫩,喵兒有喝湯頭,味道淡淡帶點中藥味,麵條口感偏軟。

金春發牛肉店
半筋半肉麵$150

金春發牛肉店

價格雖然不算貴,但感覺這間分店的牛肉份量都不是很多。結帳時,看到店家的名片,才想起位於雄女對面、國軍英雄館旁的那間牛肉店,竟是這家店的分店,想吃看看百年老店的滋味,不用跑來台北,在高雄就能品嚐。

店家資料:
金春發牛肉店 承德店
AM11:00~PM14:30/PM17:00~PM22:00 (週一休)
02-2591-1878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59號 酒泉街口
http://www.kingbeef.twmail.net/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