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urando 杜蘭朵餐廳 (已歇業)

杜蘭朵餐廳

Ting和絹北上找我們玩,回程需到京站轉運中心搭車返回高雄。為求方便與減少等車時間,直接選定京站內的店家用餐兼休息,接近下午茶時間,看到杜蘭朵餐廳有下午茶,而且還是三層架,就決定來吃它。


店內以白色為主,搭配原木桌椅,有點淡淡的法式優雅風格。

杜蘭朵餐廳

雖然我們前來是吃下午茶,午茶有三層杜蘭朵公主午茶組合$590與獨享午茶組$220可選擇,其他餐點為:主廚推薦$550、湯品$140~$200、開胃菜$220~$280、麵點$300~$760、燉飯&焗烤$360~$600、主菜$420~$980、手工莊園咖啡$150~$180、義式咖啡$120~$180、葡萄酒$400~$780、礦泉水$120~$130、悠閒飲料$100~$180、唐寧英國皇室御用茶$160、茶系$120~$180,用餐總金額需額外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三個人,直接各點一份三層杜蘭朵公主午茶組合$590與獨享午茶組$220。

獨享午茶組是喵兒所用,除了任選飲品外,還可以任選一份手工法式甜點。店員會端上甜點盤供提參考與挑選,喵兒選了蒙布朗。

杜蘭朵餐廳

公主午茶組合可任選茶或咖啡兩種,Ting和絹分別選了草莓芒果茶與葡香薄荷茶;喵兒選的是仕女伯爵茶。

呈現玫瑰紅色澤的草莓芒果茶,顏色漂亮外,端上桌時,就有聞到淡淡的草莓香,整個味道喝起來不甜。

杜蘭朵餐廳
草莓芒果茶

絹點的淺橘色的葡香薄荷茶,薄荷味道頗重,喝起來的味道有點類似在喝舒爽茶。如果恰巧感冒或喉嚨不適,喝這個會覺得很舒服。

杜蘭朵餐廳
葡香薄荷茶

喵兒點的仕女伯爵茶,看介紹說明會有檸檬與香橙味,喝起來覺得這兩種味道不是很明顯,反而茶味較濃郁,且久泡茶易澀。

杜蘭朵餐廳
仕女伯爵茶

Ting與絹合吃的三層杜蘭朵公主午茶組合端上桌,吃法是由下往上,先吃鹹後吃甜。

杜蘭朵餐廳
三層杜蘭朵公主午茶組合$590

因店員沒有介紹,所以只能以目測與實際吃到的來說。最下面一層是口感略嫌乾的司康、味道偏鹹的焗烤義大利肉醬麵包、漢堡為義式香草香味的燻雞小漢堡、蕃茄肉醬與香蒜法式麵包。

杜蘭朵餐廳
最下面一層

杜蘭朵餐廳
焗烤義大利肉醬麵包

第二層,也就是中間層為水果盤、口味偏甜的半個焦糖檸檬塔與味道偏酸的草莓覆盆子起司。雖然糕甜一個偏甜一個偏酸,各自味道都蠻重,單獨吃,易容易有膩口感。

杜蘭朵餐廳
第二層(中間層)

杜蘭朵餐廳 杜蘭朵餐廳
草莓覆盆子起司與焦糖檸檬塔

最上面一層為白色巧克力搭五種不同的糕點組合。這層的三種餅乾味道香,口感偏軟一點;貝殼蛋糕與抺茶蛋糕的味道還算不錯。

杜蘭朵餐廳
最上層

因喵兒點的蒙布朗遲遲未端上桌,而Ting與絹合吃的三層杜蘭朵公主午茶組合已經吃掉一半以上,單點的那份蛋糕仍不見蹤影。最後,是喵兒自己忍不住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以為喵兒還沒選蛋糕,又想端蛋糕盤給喵兒選,很明顯是漏單,喵兒表明已選過,服務人員才去確認點單趕快端上桌。

以小蛋糕作底,外層以栗子泥覆蓋內層,內層為白慕斯裹栗子與芝麻慕斯。整個味道吃起來不會太甜,還算不錯。

杜蘭朵餐廳 杜蘭朵餐廳
蒙布朗

除了漏單狀況外,店家服務還算不錯,價格雖不算貴,但個人覺得餐點較普通。我們是平日前去,不過店內客人不算少,相互交談略嫌吵雜些,想要悠閒享受下午茶時光的話,這裡顯得較不合適。

店家資料:
Turando 杜蘭朵餐廳 京站
平日AM11:00~PM21:30/假日前日AM11:00~PM22:00
02-2552-5277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2樓 京站時尚廣場
https://www.facebook.com/turando888/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