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古典玫瑰園 陽光大飯店 (已歇業)

古典玫瑰園

大約是今年五月份,因喵兒回家喵家走中華路居多,回程路上有注意到陽光大飯店這邊新開一家店,看了藍色招牌才知道是古典玫瑰園。這幾年,感覺古典玫瑰園的店,近幾乎在高雄完全消失,當時位於七賢路鄰近郵政總局的那家古典玫瑰園,還是喵兒學生時代蠻常去的店。看到古典致瑰園重新出現在高雄,還蠻開心!不過,一直沒找時間去,剛好這天和小詠一起用餐,因工作性質相近,怎麼聊到聊不完,欲罷不能,當時覺得不是很餓,想起這家古典玫瑰園,便由漢神往這移動。


在陽光大飯店一樓的古典玫瑰園,或許是配合飯店風格,入口大廳顯得較沉穩。

古典玫瑰園

結帳櫃台對面則擺放各種茶罐與茶具展示,茶具幾乎都有玫瑰圖案。

古典玫瑰園

黑、白與紅交錯的裝潢設計,顯得沉穩又優雅。牆上、桌邊,隨處可見玫瑰的縱影。

古典玫瑰園

古典玫瑰園

餐點內容有:咖啡$100~$150、茶類$150~$200、餐點$250~$400、下午茶/點心$180~$380,用餐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香烤德式豬腳(套餐)$400與古典玫瑰園精緻下午茶$380,單點黛安娜下午茶$160。

古典玫瑰園精緻下午茶只提供一份茶飲,喵兒自己點了黛安娜下午茶。喝起來微微酸,有淡淡的莓香味,可以加鮮奶,變奶茶,但喝起來的味道覺得較普,無法突顯茶裡莓香味,反而加一點點糖,比較能襯托出茶的酸甜味。

古典玫瑰園
黛安娜下午茶$160

小詠點了香烤德式豬腳,有附沙拉、主廚特製甜點及$160以下的飲料,超過補差額。她點了皇家冰奶茶,雖有苿莉、玫瑰及佛手柑,喝起來仍覺得奶味較重。

古典玫瑰園
皇家冰奶茶單點$180

這個是小詠點的套餐所附的沙拉。淋上玫瑰醬的沙拉,淡淡玫瑰味,口感清爽。

古典玫瑰園

小詠有將她點的香烤德式豬腳分給我們品嚐看看,淋上紅酒醬汁的豬腳,外皮微炸硬一些,肉質口感軟仍有水份。

古典玫瑰園
香烤德式豬腳單點$320套餐$400

附餐的主廚特製甜點是水果與巧克力蛋糕。

古典玫瑰園

和宅宅共同品嚐的古典玫瑰園精緻下午茶,也是有附一份$160以下的飲料。宅宅補差額$20點了肯亞奶茶。喵兒沒有感受到來自非洲肯亞的風味,只覺得喝起來奶味較重,本身茶就帶點甜味。

古典玫瑰園
肯亞奶茶單點$180

古典玫瑰園精緻下午茶採用三層架。


古典玫瑰園精緻下午茶$380

最下面一層是英式三明治,分別是白吐司包的鮪魚三明治與胚芽吐司包的火腿三明治。麵包口感沒有很乾,整個配起來口感與味道還不錯。

古典玫瑰園
最下層

中間層為英式司康、玫瑰奶酪及玫瑰手工餅乾。司康表層酥脆內軟,口感還算不錯,沾玫瑰果醬味道還蠻香的;奶酪口感軟Q,奶香味很重,淋上玫瑰醬汁,味道清香;玫瑰手工餅乾的玫瑰味也蠻重的。

古典玫瑰園
中間層

最上層為焦糖烤布蕾、古典House Cake與季節限定水果蛋糕。焦糖烤布蕾的表層薄薄糖衣算脆,布蕾口感軟細,奶香味重;季節限定水果蛋糕是酒釀櫻桃巧克力,味道雖甜,酒味卻很重;古典House Cake是草莓蛋糕,蛋糕裡的玫瑰味吃起來頗重。

古典玫瑰園
最上層

整體而言,價格不算貴,餐點還不錯,服務也好。想放鬆心情來個有氣質的享受,這裡會是好選擇。

店家資料:
古典玫瑰園 陽光大飯店
AM11:00~PM21:30
07-269-5222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75號1樓 陽光大飯店
http://www.rosehous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古典玫瑰園陽光大飯店-16741523336877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