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Doob2 豆子咖啡2 (已歇業)

豆子咖啡2

差點漏掉這篇食記,因為前陣子搬家偷懶,有些在搬家前拍的照片遲遲末整理,不小心就跳掉還沒寫出來分享的店家,發現後趕緊寫。


和大頭貓直接約在台中高鐵站見,喵兒搭高鐵從高雄出發北上,請她來接我。因為我們相約時間較早,見到面後決定去吃早午餐,大頭貓帶喵兒到這家在網路上頗有名的豆子咖啡

店內雖融合日式鄉村風的色彩,但感覺比較簡雅,以兔子為主角散落在店內四周,黑板則繪上童趣的圖案,再加上採用落地窗,讓整個空間看起來相當明亮。

豆子咖啡2

豆子咖啡2 豆子咖啡2

店內每張桌子都有隻可愛的兔子來當桌號。

豆子咖啡2

餐點內容有:早餐$90~$160、下午茶輕食單品$30~$40、美式大漢堡$80~$220、義式三明治$60~$140、主廚沙拉$80~$159,假日用餐有2小時限制。

套餐含飲料,分別選了綜合果汁與奶茶。大頭貓點綜合果汁,喵兒挑了奶茶,味道還不錯。

豆子咖啡2
綜合果汁與奶茶

義式三明治明太子雞肉是大頭貓所點。沙拉加火腿搭配義式三明治,也就是帕尼尼。帕尼尼夾了雞肉塊、明太子、小黃瓜與起司,外層口感脆,味道吃起來鹹鹹甜甜。

豆子咖啡2
義式三明治明太子雞肉$140

豆子咖啡2
義式三明治明太子雞肉內餡

喵兒點的是農莊蛋捲,除蛋捲外,有附沙拉與烤吐司。沙拉有水果也有蔬菜,還有地瓜,雖份量不多,整份吃起來清爽;烤吐司熱熱吃脆脆的,冷掉口感較差;外表呈現略焦狀的蛋捲,淋上紅褐色的酸味醬汁,切開後餡料四溢,內餡是起司、磨菇、洋蔥及花椰菜所組成。蛋捲口感軟,味道清爽不油膩。

豆子咖啡2
農莊蛋捲$140

豆子咖啡2
農莊蛋捲內餡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還不錯,餐點還算不錯,價格也不貴。雖然是平常日前去,但這家店的生意非常好,人多就有用餐時間限制,倘若想久待又怕人多被趕,這家店就不太適合。

店家資料:
Doob2 豆子咖啡2
AM8:00~PM17:00
04-2327-5008
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2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