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J House 美式漢堡 (已歇業)

J House

台北漢堡店還真不少,位於公館的J House 美式漢堡,是蠻多人推薦的平價漢堡店,引起喵兒興趣,詢問yado意願後,我們約在公館碰面,一起去吃漢堡。


快接近店家,就聞到漢堡在整條街上飄散的香味。店內採開放式廚房,排氣孔設在大門上方,只要有料理,就能聞到味道。

J House

店內以紅白相間,沒有太多裝潢,看起來相當樸實。

J House

J House J House

店內除了免費提供Wi-Fi無線上網外,還有桌遊遊戲。等我們吃差不多,選了其中一種遊戲,當場玩起來。

J House

J House J House

店內餐點以漢堡套餐為主,種類有:牛肉漢堡$185~$310、豬肉漢堡$175~$250、雞肉漢堡$185、巧巴達系列$200~$220、蔬菜漢堡$210~$230、雞蛋漢堡$150~$170。附餐6選1(脆薯、現切薯條、薯塊、蔬菜棒、玉米湯、義式番茄蔬菜湯)與可續杯的飲料,有每人低消$90限制,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店內人多時,用餐限制90分鐘。

飲料分別選了可樂與雪梨茶,都是可以續杯。喵兒覺得雪梨茶味道稍微有點甜。

J House
可樂與雪梨茶

yado將附餐加$30升級為焗烤薯條,加了起司醬,吃起來軟酥香鹹。

J House
附餐另加$30升級為焗烤薯條

主餐她選了J-Hoyse 起司牛肉堡,牛肉漢堡肉上覆蓋起司,再加生菜、洋蔥與蕃茄,剛端上桌味道頗香。

J House
J-Hoyse 起司牛肉堡$200+10%

J House

喵兒選了花生醬起司牛肉堡$230,看起來和J-Hoyse 起司牛肉堡差不了多少,多一層花生醬。漢堡麵包部份有烤過,口感偏乾一點,牛肉漢堡肉是店家手工自製,略煎至焦焦的,肉汁並沒有想像多,鹹鹹甜甜的花生醬味道和牛肉漢堡還蠻對味,吃到最後卻覺得有一點膩。

J House
花生醬起司牛肉堡$230+10%

J House
已融化的花生醬

J House

店家服務還不錯,套餐價格算是便宜,現點現做需要花一點等候時間,不喜歡吃生洋蔥的人,可以請店家改成特製煎烤洋蔥,也可以對切漢堡。

店家資料:
J House 美式漢堡
AM11:00~PM22:00
02-2364-1817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3號
https://www.facebook.com/J-House-105463926199671/
鄰近捷運站:公館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討論唷!

在〈[台北]J House 美式漢堡 (已歇業)〉中有 3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