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鳳燕越南店 (已歇業)

鳳燕越南店

一整天連續吃喝幾家店,其實到晚上已經不覺得餓。途中經過這家生意不錯的越南小吃店,簡單吃點東西墊墊所剩的胃空間。


鳳燕越南店

點單上有:開胃菜$50~$60、涼拌類$80~$100、飯類$85~$110、湯麵類$90~$120。劃好想吃的種類交給店家,用餐完後再結帳。

醬油、海鮮醬及辣醬都放置在桌上,自由取用。

鳳燕越南店

炸甘蔗蝦捲一份有三個,甘蔗切的頗大塊,外面再裏上薄薄蝦泥油炸,略嫌蝦泥少,吃起來乾了些。搭配的泡菜,酸甜滋味還不錯。

鳳燕越南店
炸甘蔗蝦捲$50

鳳燕越南店

端上桌就聞到香菜味的涼拌香煎豬排米線,在純白色的米線上堆疊香菜、小黃瓜、豆芽菜、紅蘿蔔、豬排及花生。豬排口感香軟,米線口感Q彈,倒入所附的醬汁與配料攪拌後,吃起來酸中帶點不會很辣的辣味,顯得清爽開胃又好吃。

鳳燕越南店
涼拌香煎豬排米線$80

鳳燕越南店

鳳燕越南店

這家價格不會很貴,服務也不錯,味道較濃郁些。雖然店不大座位不多,清爽的好滋味,會讓人還想再去吃。

店家資料:
鳳燕越南店
AM11:00~PM15:00/PM17:00~PM21:30 (每月最後一個周一休)
02-2396-4078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之5號
鄰近捷運站:古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