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師大店 (已歇業)

吐司利亞

沒有事先訂位,再加上例假日,臨時變成十個人的用餐,對剛搬上台北還沒對店家熟悉的喵兒而言,一時之間也想不到有那些店可去。經yado幫忙找了幾家店,最後大家決定來位於師大商圈比較特別的吐司利亞TOASTERiA Cafe


原本從網路上得到的資訊是店家不給預約,怕沒有座位,我們還早早前來打算先現場排隊,結果店員告知那是總店才不能預約,師大店是可以電話預約的。

吐司利亞

我們人數過多,店家安排坐地下室。地下室燈光相當昏暗,不利於拍照,對於小DC而言,更顯得吃力,最後,喵兒也沒全拍,僅拍幾樣就專心用餐。

吐司利亞

餐點內容有:早餐系列$170~$210、經典系列$120~$260、經典帕里尼三明治$105~$165、日式鐵板吐司$170、吐司利亞甜點$110~$170、重量級吐司$210、其他$70~$170、特調$120~$260、啤酒$120~$170、無酒精飲料$50~$170、果汁$80、茶$70~$110、咖啡$60~$95、馬丁尼系列$170~$220、一口飲$100、啤酒$120~$170,有每人至少消費一樣品項的限制。

當日不是很餓的友人,僅點飲料算低消,大約$70~$110左右。如果有點餐,加$60多薯條,加$90是薯條加飲料,加$100則是薯條與咖啡或茶。飲料只有汽水可選,直接給鋁罐;熱茶類感覺較薄弱一些,直接茶包加熱水,像喵兒點的是薄荷茶,就只是薄荷茶包而已,可以回沖。

吐司利亞 吐司利亞
飲料(汽水)/冰拿鐵

吐司利亞 吐司利亞
熱拿鐵/薄荷茶

先送上桌是喵兒點的三種起司,以全麥吐司做的帕里尼,口感酥脆又香,內餡加入烤費達,切達與煙燻古達起司這三種起司,起司味濃郁,還不錯。

吐司利亞
三種起司$140

吐司利亞

Kay點的經典烤起司則用了烤切達和馬茲瑞拉起司,吃起來的味道比喵兒點的三種起司還鹹一點。

吐司利亞
經典烤起司$105

吐司利亞

沙拉麵學弟點的義大利臘腸,內餡是以烤切達起司、義式臘腸片、義大利紅醬與奧勒岡香料所組成,看起來也不錯。

吐司利亞
義大利臘腸$165

吐司利亞

宅宅點的藍寶基尼羊肉,內餡則是用烤費達起司、羊肉、西洋芹菜及洋蔥所組成,不沾醬吃,會覺得羊肉味頗重,沾點蜂蜜芥末醬,味道會變成甜甜鹹鹹的,好吃。炸至金黃脆酥的薯條,也蠻好吃的,不過天氣熱,坐在店內也熱,胃口沒很大,單點就會覺得能吃飽。

吐司利亞
藍寶基尼羊肉$185

吐司利亞

沙拉麵點的費城牛排,用的是日式鐵板吐司,也是全麥吐司,裡面加鐵板莎朗牛排、洋蔥、甜椒、大蒜、費城肉汁、切達起司及蘿勒葉。麵包口感有嚼勁,內餡料味道頗香,據沙拉麵表示:好吃。

吐司利亞
費城牛排$170

吐司利亞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價格不算貴,餐點口感味道都不錯,服務還可以,要認真論缺點的話,就是坐在沒有空調的地下室,感覺比較悶熱些。

店家資料:
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師大店
AM11:00~凌晨AM00:00
02-2365-3051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72巷1號
https://www.toasteriacafe.com/
https://www.facebook.com/toasteriacafe/
鄰近捷運站:台電大樓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師大店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