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巢nido 咖啡 茶 甜點 展覽

巢nido

和yado一起出去用餐吃的很飽,但也想找個地方坐下來聊聊天,yado帶喵兒鑽進捷運市政府站附近巷弄裡,來到這間巢nido


透過透明落地窗,室內看的頗清楚,看似簡約風的裝潢,近看會發現牆壁、天花板以木絲板打造,很有「巢」的感覺,搭配原木桌椅與柔和的昏黃色燈光,感覺頗舒服。

巢nido

巢nido 巢nido

多留意,就會發現老闆在小處的巧思,而且,很多「貓」有關的擺設,詢問下,原來老闆也是愛貓一族。

巢nido 巢nido

地下室為展覽空間,也是木絲板打造,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印象台北」的油畫展覽,現已換展。

巢nido

餐點種類不多,有:義式咖啡$120~$180、手沖咖啡$160~$180、巢流:咖啡X茶$180~$200、TWG精選茶$200~$240、其他$150及甜點$120~$150。店內只有老闆一個人撐全場,倘若人多時,要有耐心等侯。

櫻花綠茶是yado所點,花香味不重。

巢nido
櫻花綠茶$200

原想點手沖咖啡的喵兒,點餐時有先詢問過老闆,因不愛中深焙培的咖啡豆,最後改點卡布奇諾。雖奶香味仍掩蓋不了咖啡飄散出來的微苦味,卻仍覺順口。很喜歡店家老闆所選用的陶瓷器具,除了有質感外,品嚐時,握在手裡很有感覺。

巢nido
卡布奇諾$160

先前已有來過的yado說老闆自製的香蕉蛋糕、起司蛋糕、提拉米蘇不錯,不過當天我們已經塞不下食物,只想放鬆心情在店內好好享受午茶時光,留待下次來訪時,再來品嚐。

店家資料:
巢nido
PM14:03~凌晨AM00:00 (週四休)
02-2753-4402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10號
https://www.facebook.com/nidofordreamers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