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Comeal cafe格米兒 咖啡‧輕食 (已歇業)

格米兒咖啡

喵兒不過才搬離高雄三個多月,這幾個月裡,有設計感的店家新開不少,也讓高雄餐飲多了更多選擇,這是好現象!難得回來高雄一趟,結束中午沙拉麵喜宴後,便想找個地方和友人敊敊舊。幾家新開的店,喵兒都有興趣,最後,我們來到位於忠孝路的Comeal cafe格米兒咖啡‧輕食


一樓是明亮的落地窗,站在門外,便可將店內狀況一目瞭然。內部以木造裝潢為主,牆面繪上童趣的圖畫,加上色彩繽紛的椅子,搭配昏黃燈光,透露著溫馨感。

格米兒咖啡

格米兒咖啡 格米兒咖啡

格米兒咖啡

格米兒咖啡

店家安排我們在二樓,因二樓沒有人,原以為可以自選座位,店員表示不行,都已有人訂位,最後坐在店家安排的位子。

格米兒咖啡

格米兒咖啡 格米兒咖啡

餐點內容有:午晚餐$70~$270、下午茶餐點$50~$230、飲料$80~$120。

這陣子經過台北物價洗禮,喵兒對點單上的價格比較冷感,反倒友人對於餐點上的金額,覺得偏高些。最後僅點焦糖卡布奇諾$130、義式可可碎片$120、夏日芒果優格$110、柚子冰桔$90、水果鬆餅$200、格米爾鬆餅$180、美式蛋捲餐$220。

柚子冰桔是CGJ所點,柚子醬加現榨金桔混合汁;Ting點的是夏日芒果優格,上面放了鮮奶油與芒果醬。

格米兒咖啡 格米兒咖啡
柚子冰桔$90與夏日芒果優格$110

焦糖卡布奇諾是絹所點,上面也是放了鮮奶油與焦糖醬;宅宅點了義式可可碎片,喝起來味道雖不甜,但巧克力味淡薄,純吃冰砂的感覺。

格米兒咖啡 格米兒咖啡
焦糖卡布奇諾$130與義式可可碎片$120

原以為下午茶餐點會附飲料,但僅呆呆所點的美式蛋捲餐有附紅茶、綠茶二選一,改成其他飲料只折價$20。呆呆選了紅茶,據悉味道還不錯。美式蛋捲餐是兩塊麵包、及蛋捲。蛋捲中間淋上蕃茄丁作成的醬汁,蛋捲略嫌煎過頭,顯得表皮有些硬,內餡放了起司、培根及孜然粉,不過因為蛋捲過熟,內餡顯得糾結成塊狀,吃起來口感顯得的不優。

格米兒咖啡
美式蛋捲餐所附飲料

格米兒咖啡
美式蛋捲餐$220

格米兒咖啡
蛋捲內餡

水果鬆餅是Ting與絹所合點,附的是楓糖,水果則是蘋果、香蕉及奇異果,份量並不多。

格米兒咖啡
水果鬆餅$200

宅宅和喵兒合點格米爾鬆餅,附巧克力鮮奶油、鮮奶油及楓糖。不曉得是否奶油放的較少的緣故,外皮薄脆內溼軟的鬆餅,香氣顯得不夠,趁熱吃,較有水份不會覺得吃起來乾乾的,冷掉後口感較差。

格米兒咖啡
格米爾鬆餅$180

格米兒咖啡

因我們只有來吃下午茶部份,整體而言,覺得這樣的餐點價格算高,服務普,口感與味道也普通。

店家資料:
Comeal cafe格米兒 咖啡‧輕食
AM11:00~PM21:00 (週一休)
07-281-6315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5號
http://comealcafe.idrid.com/
https://www.facebook.com/comealcafe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