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

樂山溫泉拉麵

原先頭城小旅行,是打算一路邊玩邊吃,時間安排上比較鬆散,實際卻因為熱門觀光景點人很多,我們不想人擠人只停留一下下就離開了,也跟著把原先計畫給打散,最後,多虧yado想起先前曾在礁溪看到一家新開的樂山溫泉拉麵,晚餐就決定吃它。


這家挺有趣,門口旁有一長排約莫六個人的座位,是讓人可以坐著,腳泡溫泉用餐,蠻不錯的體驗。不過我們當天去的時候,天氣仍有些熱,最後選擇有冷氣的室內比較消暑。

樂山溫泉拉麵

樂山溫泉拉麵

這裡點餐方式是勾選完點單,先至櫃台結帳,後送餐點。點單內容有:拉麵$80~$180、丼飯$100~$250、刺身$90~$200、壽司$70~$200、手捲$40~$100、湯$15~$30、小菜$20~$160。

外脆內軟的日式炸豆腐,用的是家常豆腐,較易夾起,沾甜甜的醬汁,吃起來還可以。

樂山溫泉拉麵
日式炸豆腐$40

乳白色湯汁的豚骨拉麵,是yado老公所點。

樂山溫泉拉麵
豚骨拉麵$120

樂山溫泉拉麵

yado點了親子丼,丼料是以雞肉塊、蛋合煮,要自己將丼料倒在白飯上。丼料不算少,也能吃的飽。

樂山溫泉拉麵
親子丼$100

樂山溫泉拉麵

因喵兒和宅宅不算餓,合點了綜合握壽司,一份有六貫,以鮭魚、鮪魚、花枝、炙鮭魚及炙鮪魚為組合。魚肉新鮮,份量還算厚,醋飯味道不重,還算捏的蠻紮實,不易散鬆。

樂山溫泉拉麵
綜合握壽司$200

樂山溫泉拉麵 樂山溫泉拉麵

樂山溫泉拉麵 樂山溫泉拉麵

餐點味道還可以,價格也不算貴,天氣冷,可以考慮坐在戶外邊吃拉麵邊泡腳。

店家資料:
樂山溫泉拉麵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週二休)
03-988-8637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108巷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