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東京チカラめし 池袋西口店 (已歇業)

東京チカラめし

返回サクラホテル池袋(池袋櫻花酒店)的途中,懶喵都會注意路上有那些店家。這天,懶喵搭地鐵回到池袋已經晚上十一點多,晚餐還沒吃,正愁要吃什麼好,剛好這家24H營業,價格相當便宜的丼飯,照片上的牛丼看起來很好吃,決定就是它,推開拉門往店內走去。


東京チカラめし

這個時間點,店內坐滿七八成正在用餐的客人。從購票機按想吃的內容,投幣後領卷,自己在店內找座位坐下。

東京チカラめし

懶喵點了並盛焼き牛丼(みそ汁付)280円。

東京チカラめし

所有餐具、調味醬料與冰水都在桌上,自己取用。

東京チカラめし

等不到十分鐘,懶喵點的燒牛丼與味噌湯送上桌。

東京チカラめし

微烤過再塗抺上有蒜未醬汁的牛肉片,每片肥瘦皆有還帶著筋,口感仍算不錯。懶喵大概是餓壞了,覺得燒肉的醬汁稍微和白飯攪拌後,白飯也變的很好吃,難得很快就把它吃光。

東京チカラめし

東京チカラめし 東京チカラめし

附贈的味噌湯加了麵筋,也很好喝。

東京チカラめし

雖然不是很有名的店,對懶喵而言已覺得不錯又便宜,吃飽心滿意足散步返回飯店休息。

店家資料:
東京チカラめし 池袋西口店
24H
03-5911-0430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23-6 桝本ビル 1F
http://www.sankofoods.com/shop/chikara/index.html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14 閉店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5/A130501/1312741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東京]東京チカラめし 池袋西口店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謝謝gigi分享。
      覺得想省旅費的話,除了超商與24H連瑣的松屋、吉野家、すき家外,可以考慮的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