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瘋牛排洋食 板橋店 (已歇業)

瘋牛排洋食

這篇食記的照片,是跟喵兒的乾弟阿凱借相機拍的。沒錯!喵兒又忘記帶相機出門。哈!這不是第一次,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真的覺得自己很需要來點「銀杏」。因陪Sonia挑結婚當天的婚紗,結束後,我們貪近在附近的店家吃飯,最後選上這家以大份牛排出名的瘋牛排洋食


已經傍晚五點半,進入用餐時間,運氣好,沒有事先訂位仍有座位。餐點內容以排餐為主,依種類、部位價格$210~$600,套餐$480~$2180,有每人低消沙拉吧$150,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

瘋牛排洋食

點餐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人一份沙拉,可以選擇油醋或千島醬。種類不少,不過份量不多。

瘋牛排洋食 瘋牛排洋食

麵包、濃湯、飲料與冰淇淋都在自助吧區,自行取用。可以選擇的種類並不多,如果是以低消用自助吧而沒吃排餐的話,肯定吃不飽。

瘋牛排洋食 瘋牛排洋食

瘋牛排洋食 瘋牛排洋食

瘋牛排洋食 瘋牛排洋食

醬料也是依自己喜好去添加使用,蒜頭、洋蔥還蠻容易被拿光,要等服務人員補料。

瘋牛排洋食

瘋牛排洋食 瘋牛排洋食

地震魚排是Sonia所點,有鱈魚排與鮭魚排可選,她挑了鱈魚。除了鐵板麵外,有點像是點綴用的配菜有蛋、鑫鑫腸、花椰菜與紅蘿蔔。

瘋牛排洋食
地震魚排(鮭魚)$260

阿凱點了瘋狂牛小排,一共三片牛肉,約有14oz,服務人員推薦點七分熟,看起來油花分佈還不錯。鐵板麵和配菜都是一樣的。

瘋牛排洋食
瘋狂牛小排$480

12oz的嫩肩牛排是宅宅所點,選了七分熟,切開來有肉汁,切不太到筋,牛肉口感非常的軟,粉嫩的色澤不像是七分熟的,略覺得牛肉味不重。

瘋牛排洋食
嫩肩牛排$300

瘋牛排洋食

喵兒食量不大,只敢點7oz微瘋牛排,一樣挑了七分熟,切開來一樣有水份。

瘋牛排洋食
微瘋牛排$230

瘋牛排洋食

餐後,服務人員會送人一人一片檸檬片,沾滿糖粉後入口,酸甜滋味,也讓剛才殘留在口腔內的口味給稍微清除。

瘋牛排洋食

服務還不錯,餐點覺得普通偏貴一點點。網路上看到這家食記大多是去挑戰大份牛排居多,對於我們小鳥胃的人而言,只能配服這些大胃王。

店家資料:
瘋牛排洋食
AM11:00~PM22:30
02-8951-4567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6號
http://www.fun-steak.com.tw/
鄰近捷運站:府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