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自遊者咖啡館 (已歇業)

自遊者咖啡

以往沒有來過通往靜心湖的科學園路這一帶,因懶喵想找新竹有店貓的店,才注意到這間位於科學園路上的自遊者咖啡館FreeMan,找時間和宅宅兩個人跑來用餐(玩貓)。


藍白色調的店門口有小庭院,還沒走進店內,這我們先遇到在外面的其中兩隻店貓。

自遊者咖啡

後來跑進店內的這隻叫斑比。

自遊者咖啡

用餐完離開又遇見牠,還有另一隻比較害羞的貓。

自遊者咖啡

自遊者咖啡

室內裝潢為暖色系的地中海風味,牆上黏有彩色小磁磚拼出來的畫,不少角落有店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特色裝飾品。

自遊者咖啡

自遊者咖啡

自遊者咖啡

自遊者咖啡

自遊者咖啡

自遊者咖啡

一張張明信片背面打印餐點內容介紹的MENU,顯得頗特別!雖然店家為咖啡館,飲料類選擇較少些,主要以餐點為主,餐點再加$80可變套餐,有自遊之薯、飲料、濃湯或冰淇淋二選一。有每人低消$100限制,用餐總金額再加10%服務費。

自遊者咖啡

帶皮的自遊之薯,中間放上酸甜帶點起司味的沾醬,味道還不錯。

自遊者

放炸過麵包丁的馬鈴薯玉米濃湯,喝起來奶香味重,裡面有洋蔥與玉米粒。

自遊者咖啡

附餐飲料都選水果茶,只是冷熱不同。以百香果為基底的水果茶,放檸檬、梨子、蘋果、芭樂片,味道微酸。

自遊者咖啡

烤飛機氣死飯簡單說就是焗烤雞腿飯,裡面以黃薑飯混玉米、碗豆、烤馬鈴薯、花椰菜與蕃茄,再舖放起司與麵包丁。

自遊者咖啡
烤飛機氣死飯$250

自遊者咖啡

切條狀的烤雞腿肉,口感嫩軟。

自遊者咖啡

我們前去的時候,剛好有新登場的小鐵鍋鬆餅,點了日本森半抹茶鬆餅。鐵鍋鬆餅上面放蜜煮紅豆、糖漬栗子,灑上糖粉後,插上小傘與小熊圖案的棉花糖,旁邊放香草卡士達醬、抹茶乳霜與抹茶冰淇淋。

自遊者咖啡
熊栗害日本抹茶$200

鐵鍋鬆餅表層脆,內鬆軟微乾,抹茶味淡淡的,沾香草卡士達醬或抹茶乳霜,吃起來微甜。

自遊者咖啡

服務不錯,餐點算是有一點價位,雖然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不過店貓常常不見蹤影,若非在牠們吃飯時間前來,想遇見牠們,覺得需要有點運氣。

店家資料:
自遊者咖啡館 FreeMan
周一至五AM11:30~PM14:00/PM17:30~PM21:00;周六日AM11:30~PM16:30/PM17:00~PM21:00
03-577-8804
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205-2號
https://www.facebook.com/freeman.offica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