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陶記越南美味 鄰近行天宮

陶記越南美味

嚴格說起來,行天宮距離宅宅和喵兒的租處其實不算很遠,有直達公車外,騎機車過去大約20~30分鐘左右,再加上自行去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辦理泰簽也在那附近,對我們而言還蠻方便的,不需要轉來轉去搭捷運。


這家位於巷弄裡的陶記越南美味,剛好在轉角處,快接近下午五點,鄰近的店家還沒營業,我們選了這家店來用餐。

餐點有:飯類$70~$90、河粉米線類$70~$90、小菜類$30、乾拌類$50~$75、湯類$30~$70、飲料類$20~$40。勾選好後再交給店家,吃完再結帳。

陶記越南美味

堆得像小山高的涼拌木瓜,灑了不少花生粒,店家已攪拌過,酸味不重,口感爽脆,我們覺得開胃還不錯。

陶記越南美味
涼拌木瓜$30

宅宅點了咖哩牛肉米線,裡面放了不少口感軟Q的鴨血,米線略有一點粗,口感軟,吸附湯汁而有味,咖哩湯頭會辣,但喝起來還算溫和,不會辣到受不了。

陶記越南美味
咖哩牛肉米線$80

陶記越南美味

喵兒點了乾拌牛肉河粉,有附牛肉清湯。用米做的河粉,顯得顏色較白些,口感也軟一些,牛肉口感軟嫩,加了九層塔、花生粒、小黃瓜、油蒜酥,再淋上一點甜辣醬攪拌,整個味道吃起來酸甜又帶點辣味。牛肉清湯有加黑胡椒,喝起來除了牛肉外,還帶黑胡椒的辛辣味,略覺味道稍重些。

陶記越南美味
乾拌牛肉河粉$70

陶記越南美味

價格不算貴,味道算是重口味,份量對我們而言還算夠,不會吃很撐。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如果沒有多點,比較容易覺得餓。

店家資料:
陶記越南美味
AM11:00~PM14:00/PM17:00~PM20:30 (週六日休)
02-2517-0282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86巷25號之1
鄰近捷運站:行天宮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陶記越南美味 鄰近行天宮〉中有 3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