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之軒時尚烘焙 師大總店 草莓季商品

一之軒時尚烘焙

原本我們一行人往捷運站方向走,途中經過這家一之軒時尚烘焙時,兩位人妻被透明展示櫃裡鮮紅欲滴的草莓蛋糕給吸引住,還來不及喊各自老公,便轉投入麵包店懷抱裡。


一之軒時尚烘焙 一之軒時尚烘焙

當日蛋糕的展示櫃裡只有銷售排行的第一、三與四名,第二名不曉得是賣完還是當日沒有販售?推開玻璃展示櫃後,喵兒各夾一個到拖盤上,交給宅宅去排隊結帳。

其實晚餐吃的很飽,面對草莓的誘惑實在很難抵擋,總會有另一個胃出現,寧可把它們放進胃裡,也不想放在冰箱裡,於是,回到家後,便迫不及待一一品嚐。

銷售第四名:草莓優格杯$60

一之軒時尚烘焙

草莓切片貼覆在底層杯面上,先倒一點草莓優格後,在中間放塊蛋糕,倒滿草莓優格,最後在上面舖放一層鮮奶油。整個味道吃起來微酸甜,不會很甜,算是蠻清爽,沒有油膩口感。

一之軒時尚烘焙

銷售第三名:草莓戀人$48

一之軒時尚烘焙

由草莓果凍與奶酪相互交疊,最上面再舖一層草莓果醬的草莓戀人,口感Q軟,酸甜度十分融洽,相對於草莓優格杯而言,是稍微多了一點甜味,也讓草莓微酸味道較明顯。

一之軒時尚烘焙

銷售第一名:草莓乳酪塔$119

一之軒時尚烘焙

滿滿小草莓舖在乳酪塔上,喵兒第一個就是拿它。某知名咖啡連瑣店也有出一款草莓塔,但以C/P值來相比,喵兒個人覺得一之軒的草莓乳酪塔勝出。外皮酥脆,內餡以輕乳酪來搭草莓,彼此香氣明顯不搶味,又不會覺得吃起來味道甜,好吃。

一之軒時尚烘焙

因為是看到草莓而跑進店內購買,所以喵兒注意力都在「草莓」身上,沒有購買店家其他的麵包或蛋糕。由於草莓是時令產品,等季節一過,就會沒有。想吃,動作要快囉!

店家資料:
一之軒時尚烘焙 師大總店
AM07:00~PM22:00
02-2362-0425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3號
https://www.ijysheng.com/
https://www.facebook.com/ijyshengtw/
鄰近捷運站:台電大樓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