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君鴻國際酒店39F 柏麗廳 自助餐 (已歇業)

柏麗廳
各式各樣的香料

好久沒去君鴻國際酒店(原金典酒店)吃下午餐啦!托老師們的福,決議在金典聚餐吃下午茶,才有機會再進來吃。


先前我打電話訂位才知道可以免費使用包廂,不過要30人以上,沒有超過30人要收$3000包廂費用,哈~我們的人數當然有超過!下午茶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到五點,到現場才知道包廂的景可能沒散客坐的位置來的優,不過還是可以遠眺高雄市的美。

坐定位之後,大家就四分散啦~

或許是我真的餓了,沒先吃沙啦,便先往熟食區進攻,端了滿滿一堆菜回來之後,就努力的吃,第二次繞去時,一邊拍照,一邊再端不同的食物回來。

柏麗廳
熟食區

柏麗廳
麵包區

柏麗廳
好大塊的法國麵包

柏麗廳
蛋糕區,有白色巧克力噴泉耶!!!不過下午茶沒有啟動~

或許是下午茶時間,所以餐點並沒有午餐及晚餐來得多。

德國豬腳不錯吃,有兩種口味,都切好在檯面上;烤鴨夾餅想吃動作得快,常常是一補菜,就被搶完的;我被涼麵美麗的顏色給吸引住了,加了一堆料再加醬汁,很不錯;沙拉種類算多了,有點挑食的我吃不太多;呵~我最愛的甜點沒有給它放過,只是下午茶沒有巧克力噴泉,要不好想吃唷!

柏麗廳
涼麵區

柏麗廳
自助小火鍋,海鍋料在旁邊

柏麗廳
素食的馬鈴薯沙拉

柏麗廳
素食的香菇

柏麗廳
沙拉區

柏麗廳
隔窗拍39樓外的風景

其實帶小朋友去的不用煩惱,自助餐裡還有個兒童遊樂區提供小朋友遊玩,這樣家長也能放心用餐~

擔心吃的太飽沒有關係,結束後還可以到新光路底的海洋之心走走,消化一下差點被撐壞的肚皮哩!

柏麗廳
室內兒童遊樂區

店家資料:
高雄君鴻國際酒店 栢麗廳(原金典酒店)
07-566-1160/0916-807-106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37~85樓
http://www.85sky-tower.com/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君鴻國際酒店39F 柏麗廳 自助餐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是唷~塔克鳥應該覺得還不錯吧!
      當初剛開幕還叫「晶華酒店」時,我曾因朋友下來高雄玩住這間,才有機會進去68樓的房間看過內部設施,真的很不錯!
      尤其晚上把房間所有燈光都關掉坐在落地窗旁聊是非,那種感覺真的棒到沒話說哩^^

  1. 我常常去吃耶,我是吃午餐的

    超級好吃的啦

    現在就很想再去去吃

    我喜歡她的蛋糕、酥皮農湯

    這是我每次去畢拿的東西

    1. 呵~ 我早餐、午餐、下午茶及晚餐都有吃過…
      蠻喜歡坐靠窗的位置,尤其靠海景這一塊,不過那個要事先預約,服務生才會安排那邊的座位。
      這裡的景蠻優的哩!


  2. 大約兩三年前帶日本朋友去搭那超快速令人耳鳴的電梯,用過附贈的下午茶(超額另外補足金額),三層的下午茶點心許多吃起來乾乾的,像是隔了好幾夜。

    這輩子,因為這位好奇高速電梯的朋友,總算來了金典一次,但也僅此一次。

    1. 呵~ 那是頂樓的景觀台的食物吧^^
      他們換過幾次餐點內容了…
      那裡建議純欣賞風景……

      飯店內的自助餐部份會好很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