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Piece of cake日式捲心蛋糕專賣店 (已歇業)

Piece of cake

聽說中山捷運站後方有家不錯、團購也有名的Piece of cake日式捲心蛋糕引起喵兒興趣,久未和yado一起用餐,把自己鎖定已久的蛋糕丟給她看,午餐後,兩個人一起前去下午茶。


室內呈現狹長型,裝潢相當明亮,感覺也頗悠閒。捲心蛋糕的種類就在冷藏展示櫃裡,外帶一條$450,半條$250,巧克力米香一包$150。也可以點餐內用:甜點$80、輕食$150、冷熱飲$130、套餐$180~$280,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130的限制。

Piece of cake

Piece of cake

Piece of cake  Piece of cake

我們兩不約而同點了$180套餐,可以選蛋糕與飲料1杯。喵兒選了香草栗子奶茶,味道偏甜,沒有栗子香味;yado點了桔茶,味道偏酸。

Piece of cake Piece of cake

冰過的義式巧克力捲,蛋糕體吃起來不油膩,巧克力味不重,淡淡的,夾層的奶油帶有淡淡不明顯的椰香味,整體味道不甜。

Piece of cake

水果原味捲是剛出爐的,中間水果會依季節而異動,剛做好的蛋糕體口感柔軟,蛋糕味重一些,夾層奶油的椰子味較明顯,整體口感不油也不甜。

Piece of cake

Piece of cake

店家服務還可以,餐點覺得普通,價格略嫌貴了些。雖說店家採用高級食材來製作捲心蛋糕,整個吃下來,仍覺C/P不高。

店家資料:
Piece of cake 日式捲心蛋糕專賣店
AM10:00~PM18:00 (週二休)
02-2559-7981
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1樓
http://www.piece-cake.idv.tw/
https://www.facebook.com/pieceofcake0201/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