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核桃屋WALNUT (已歇業)

核桃屋

打從在呆呆網誌上看到他推薦這間核桃屋WALNUT,決定有回高雄一定要安排來吃看看。剛好十二月份有事和宅宅回去高雄一趟,趁宅宅在忙,喵兒就捉許久未見的Ting出門陪吃早餐。


位於四維路上的核桃屋 WALNUT,招牌不是很明顯,要看店家綠色的帆布篷才會認得出來。店內走設計簡單又不失優雅,明亮的空間,顯得頗舒服。

核桃屋

核桃屋

核桃屋

餐點以輕食為主,內容有:早午餐$80~$180,早午餐加價$50可任選1個甜點,下午茶$50~$250、單點$50~$90、飲料$50~$80。

趁Ting還沒到,早起己餓的喵兒自行先點法式蘑菇鹹派。點早午餐有含主廚湯及飲料,主廚湯每日更換,當日主廚湯是南瓜與紅蘿蔔煮的濃湯,南瓜味沒有很重,也不覺得紅蘿蔔味比較明顯,整個喝起來口感不稠。

核桃屋

法式蘑菇鹹派是兩個小圓派搭蘿蔓沙拉。

核桃屋
法式蘑菇鹹派$150

蘿蔓沙拉以蘿蔓、小蕃茄為基底,淋上油醋醬,再灑上不少堅果與搭配義式醋醃萄葡乾,整個吃起來酸酸又甜脆,還不錯,但會覺得份量不多。

核桃屋

法式蘑菇鹹派餅皮酥,但易碎,底部因內餡緣故,顯得較溼潤。內餡將蘑菇、洋蔥及培根微炒過,最後再覆蓋上起司,烘烤過味道香香的,吃起來味道不重,整份口感略覺乾一些。

核桃屋

核桃屋

飲料喵兒跟Ting分別挑的是冰、熱奶茶。伯爵紅茶味道較重些,顯得奶味被壓掉。

核桃屋

核桃屋

Ting點的招牌香煎嫩雞三明治,也有沙拉,一樣有附主廚湯與飲料。以牛角麵包夾生菜、雞肉,味道搭得蠻好吃。

核桃屋
招牌香煎嫩雞三明治$150

早午餐加價$50可任選1個甜點,喵兒加點法式焦糖蘋果派佐冰淇淋。起酥派皮內加已先用肉桂煮過的蘋果醬烘烤,再淋上巧克力醬。蘋果醬內餡微酸,又因有水份,派皮有餡料部份容易軟掉,建議趁熱儘快食用。因冷熱放同一盤上,一旁香草口味冰淇淋融化速度頗快,

核桃屋
法式焦糖蘋果派佐冰淇淋$90(點早午餐加購價$50)

核桃屋

店家服務不錯,餐點清爽不油膩,價格還蠻合理,只是餐點一份份製作,需花點時間等候。這間店營業時間頗特別!只有在週四至週日,前去時要留意時間,以免撲空。

店家資料:
WALNUT核桃屋
AM09:00~PM20:00 (週一至三休)
07-269-2021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7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核桃屋WALNUT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1. 他們的營業時間真的很妙,難怪我常常路過都沒看到她們在營業!XD

    不過蘋果派有吸引到我,有機會再去試是囉!: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