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胖子滷肉飯 昌吉街上

雙胖子滷肉飯

位於昌吉街上這家雙胖子滷肉飯,喵兒路過看了好幾次,店家生意非常好,用餐時間人不少,回來查資料才發現它是這一帶老街中比較年輕一點的店,魯肉飯小有名氣,有的人是直接前來外帶便當,晚一點前來,小菜類很多都被掃空。


雙胖子滷肉飯

紅燒肉採用三層肉,紅槽味道略有入味,不沾醬就覺得還不錯,有水份又有油質,搭配小黃瓜、醬油及甜辣醬,滋味又有些不同。

雙胖子滷肉飯
紅燒肉$50

乾米粉有淋上略粉紅色的甜辣醬,整個醬汁味拌麵算是比較清爽。

雙胖子滷肉飯
乾米粉$30

淋上滿滿肉燥的魯肉飯是店家招牌,肥肉與豬皮部份燉煮至極軟爛,吃起來會覺得黏黏的膠質,味道清爽不重,靠肉燥油質增添甜味,搭配不軟不爛粒粒分明的米飯,還不錯。

雙胖子滷肉飯
魯肉飯大$40小$20

雙胖子滷肉飯

一樣是店家招牌的香菇肉羮,羹湯料相當多,用薄粉油炸過的大塊肉塊,仍有水份,吃起來帶點不明顯的鹹味,清羮湯頭內放有筍絲、香菇、蛋花及芹菜,整體吃起來味道頗香。

雙胖子滷肉飯
香菇肉羮$40

這家屬於平價又能吃飽的店,只是整體味道稍微淡一點,對於不喜魯肉飯太油膩的人而言,可能會沒那麼喜歡,店家也有爌肉飯可以選擇。

店家資料:
雙胖子滷肉飯
AM10:00~PM22:00
02-2598-8691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106號
鄰近捷運站:民權西路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