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龍街炸蛋餅 重慶豆漿炸蛋餅 大龍市場 老字號早餐店

大龍街炸蛋餅

早餐時間,喵兒租屋附近其實有不少美味的早點,如果當天沒有要出門,喵兒通常會很幸福的睡到自然醒,時常錯過這些早餐店。難得早起,趁宅宅還沒醒,自己先溜出門吃早點,再趕他上班前帶份早餐給他。


大龍街上這攤大龍街炸蛋餅(重慶豆漿炸蛋餅),是喵兒觀望很久的店,有幾次早起前去沒看到,有幾次是剛好遇到店家在收攤,這次心想碰碰運氣,沒有的話,就吃別的,沒想到終於讓我有機會吃到。

一坐下來就先點蛋餅與豆漿。蛋餅是以油炸方式,裡面夾蛋,再折成不規則的半圓狀。

大龍街炸蛋餅 大龍街炸蛋餅

現場吃,就直接用紙包著下方拿著品嚐,外帶則是用成紙袋裝。蛋餅的蔥花不少,增添許多香氣,趁熱吃覺得口感微脆味道香,冷掉略覺油一點。

大龍街炸蛋餅
蛋餅$30

飯糰裡面包油條、菜脯及肉鬆,糯米口感不軟,油條口感酥脆,微鹹甜味還不錯。

大龍街炸蛋餅
飯糰$25

豆漿端上桌沒多久,上面立刻結成薄薄一片。很少在台北喝到濃郁豆漿味的豆漿,這攤豆漿味道讓喵兒很喜歡。老闆跟我說,如果再晚點來,豆漿味會更濃。

大龍街炸蛋餅
豆漿$15

大龍街炸蛋餅

外帶給宅宅除了蛋餅外,還有鹹豆漿。豆漿加油條、蝦米、菜脯、蔥花、香菜、醋及醬油,口感軟,味道微酸鹹。

大龍街炸蛋餅

大龍街炸蛋餅
鹹豆漿$25

建議早點去品嚐,晚點,有時部份東西會賣完。如果老闆夫婦身體不適,當天就不會出來擺攤。

店家資料:
大龍街炸蛋餅(重慶豆漿炸蛋餅)
週一至五AM05:30~AM11:30;週六日AM05:30~PM13:00 (週三休)
02-2585-1096
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63號前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