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夜市深夜流氓熱炒(士林熱炒) 隱藏版宵夜

士林夜市深夜流氓熱炒

想說天氣冷,外加白天才下過大雨,宵夜會想出門的人應該會少一些,比較適合吃士林夜市另一家隱藏版的深夜流氓熱炒(士林熱炒)


自己拿紙筆寫上要吃的內容交給店家,找座位坐下。現場看,店家會將點單內容一樣的菜色看份數一起炒,然後大嗓門喊菜名送餐,有點就自己舉手。

份量不少的炒羊肉,加了空心菜熱炒,羊肉口感滑嫩,醬料偏鹹一些,配飯吃不錯。原本以為可以靠對面店家的燈光拍照,結果,拍完這道,對面店家也跟著休息,之後拍的就比較暗了。

士林夜市深夜流氓熱炒
炒羊肉$100

士林夜市深夜流氓熱炒

以臘肉、乾魷魚、蔥段、紅蘿蔔、芹菜、豆乾及菜脯合炒的客家小炒,聞起來頗香,味道略偏油鹹。

士林夜市深夜流氓熱炒
客家小炒$120

以乾辣椒、洋蔥、花生與雞丁快炒的宮保雞丁,味道鹹辣,雞丁口感軟嫩不柴。

士林夜市深夜流氓熱炒
宮保雞丁$120

油亮的牛肉炒飯,雖然牛肉大片些,口感還OK,米飯炒得頗均勻,味道也香,冷掉會覺得油一些。

士林夜市深夜流氓熱炒
牛肉炒飯$70

以台北物價來看,這攤價格不算貴,且份量算多,味道偏重口味,還蠻下飯,不少桌是點幾樣菜加白飯。不過前來吃的人真的不少,如果剛好點到較少人點的菜,可要有點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士林夜市深夜流氓熱炒(士林熱炒)
凌晨AM01:00~凌晨AM04:30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6號之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