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覓熊Meet Bear (已歇業)

覓熊

上次和友人吃飯聊到這家有可愛彩繪的覓熊Meet Bear,就決定下次小聚就選它!原本想先預約,打電話給店家時,店家表示每天只接一組預約,如果是開店時間準時出現,就不用預約,於是,我們直接約一點整在店家門口見。當天下雨又怕錯過時間,沒有座位,喵兒直接搭計程車過去。


覓熊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數不多,總共15人座,如果都是2~4人前來的話,只能接5組客人;裝潢帶點日式鄉村風味,也相當有書香味,隨處可見小熊擺設或圖案外,連小角落都不放過。靠落地窗座位除沙發椅外,另一邊擺放台灣自創品牌設計的豆腐凳,模樣特別,雖然沒有椅背也相當好坐。

覓熊

覓熊

飲料餐點是店主人手工製作與彩繪,咖啡部份以「熊」為主題,價格$120~$170,茶類$150~$240,其他$150~$160,餐點內容在牆壁上,以輕食為主,每日內容不一定,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的限制。店主人會親自出來點餐,只要坐在座位上等候就可以,也會事先說明餐點料理部份,雖然先點好,但會等上一桌客人出餐完後,再製作下一餐客人,故出餐速度會比較慢。

覓熊

棕熊是牛奶加咖啡,喝起來比較像拿鐵,咖啡帶點碳燒微苦的韻味。

覓熊
棕熊$140

牛奶熊則是法式牛奶咖啡,奶泡上有放彩色的星星糖,雖然咖啡味比較棕熊味道來得淡,那一丁點微苦的滋味仍喝的出來。

覓熊
牛奶熊$140

達可瓦滋是小熊造型,模樣可愛。外層是杏仁蛋白餅,內餡說是焦糖鬆糕,整個吃起來卻覺有堅果味,建議略等它退冰時再品嚐,外脆內軟的口感更好,比較有像吃不會太甜的馬卡龍。

覓熊
達可瓦滋$70

覓熊

餐點幾乎都是現點現做,需花時間等候,幸好店內有不少不錯的書可以打發等候時間。喵兒點的是焦糖蘋果脆皮吐司,蘋果片切得相當薄,舖放在已塗上薄薄的自製蘋果乳酪的厚片吐司上烘烤,再淋上焦糖,吃起來微酸甜帶點蘋果香氣,搭配脆脆口感的吐司頗不錯。

覓熊
焦糖蘋果脆皮吐司$90

由於店主人只有一位,點餐、製作與送餐都是同一位,再加上給我們的感覺,不是熟客,表情、語氣難免會讓人覺得冷漠。店內沒有限制客人用餐時間,店內座位數不多,如果客滿,要先在外面排隊等候,等客人離開後才能入座,時間上較難掌控。

店家資料:
覓熊 Meet Bear
PM13:00~PM22:00 (每月1、11、21、31日休)
02-2761-2201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1巷8號之3
https://www.facebook.com/MeetBearCafe/
鄰近捷運站:南京三民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