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台北車站 (已歇業)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這間湯布院本川製麵所是上次跑來吃隔壁壽司時注意到的店,店舖不大,位於角落裡,顯得不太容易被人注意到,店內座位也有限,僅能容納10人。原本喵兒想吃三明治,去的時候恰巧沒有供應,只能以點單上的烏龍麵為主的麵食與架上的炸物。倘若不喜歡烏龍麵,可以更換成蕎麥麵。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宅宅點了咖哩牛肉烏龍後,把烏龍麵更換成蕎麥麵。湯頭咖哩味還算濃,牛肉用燉煮跟生牛肉兩種,顯得口感較有層次,蕎麥麵口感軟一些,吸附湯汁入口,味道還不錯。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咖哩牛肉蕎麥$150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喵兒點了原味烏龍,湯裡加了蛋、魚板及炸麵糊。因有加不少炸麵糊緣故,湯頭上面浮了一層薄薄的油,喝起來像似清爽版帶甜味的醬油,烏龍麵口感Q軟。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原味烏龍$90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整體而言,這家算是走清爽風味,價格也不算貴。回來查網路資料,才知道這間店是來自日本九州,不止台北車站內的微風廣場外,還有其他分店,對宅宅和喵兒而言,算是頗新鮮的店。

店家資料: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02-6632-8999#1302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F 微風台北車站
https://www.facebook.com/BREEZECENTERFLOUR/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台北車站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