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香料廚房 La cuisine

香料廚房

去年年底兔兔北上開會和我們相約小聚,當天晚上住鄰近淡水的飯店,原想挑市中心的店,討論之後決定尋找淡水那一帶的店家,由網路評價中選了這家香料廚房


從淡水捷運站走過去約莫20~30分鐘左右路程,當晚雨勢不小,再加上不熟路找店費點時間,走的比我們預計還要慢到店內,讓兔兔多等我們很久時間。

店內以紅黑為主,裝潢簡雅又覺大器,一樓採用挑高式,再加上座位寬敞,坐在其中完全沒有壓迫感。

香料廚房

香料廚房

香料廚房

香料廚房

餐點義大利麵、排餐與焗烤為主,套餐$300~$450,部份餐點可以單點$230~$250,純來下午茶,則有飲品$120~$150、甜點$40~$60與鬆餅$140,無一成服務費。

沙拉醬汁有兩種:義式油醋與法式千島。宅宅和兔兔選了義式油醋,除玉米、生菜、鳳梨外,還有鮪魚,醬汁帶點辣味。

香料廚房

喵兒選的是法式千島沙拉,一樣有放鮪魚,整體吃起來微甜。

香料廚房

當日濃湯是奶油王米濃湯,內有洋蔥、玉米,口感略稠。

香料廚房

香料廚房

烤得略有些過頭的餐前麵包,偏乾無香氣。

香料廚房

兔兔點了菠菜乳酪雞腿排,起司與去骨雞腿排中間夾了洋菇與菠菜、雞肉口感仍有水份,味道還不錯。

香料廚房
菠菜乳酪雞腿排$350

香料廚房

喵兒點了迷迭香煎雞腿排,一樣採用去骨雞腿肉,切開雞腿肉時,肉汁四溢,將肉汁拌飯一起吃還不錯,雞肉口感軟嫩多汁,迷迭香味其實不重,淡淡的。

香料廚房
迷迭香煎雞腿排$300

香料廚房

宅宅點了布根地紅酒牛肉義大利麵,選了斜管麵,牛肉口感軟嫩,斜管麵也煮的偏軟些,有酒香氣,整體味道沒有想像中重。

香料廚房
布根地紅酒牛肉義大利麵單點$230/套餐$320

我們都沒有額外加$70選其他飲料,就以套餐飲料來選擇,兔兔選了熱桔茶,味道淡;宅宅選了熱奶茶,要多泡一下才有茶味;喵兒選了可爾必思,味道還OK。

香料廚房

香料廚房

套餐甜點有三種,我們一人挑一種。香草冰淇淋是喵兒所選,有淋上巧克力醬,香草淡淡的。

香料廚房

兔兔挑了焦糖烤布蕾,表層焦糖不是很多,微微脆,布蕾的奶味淡淡不重。

香料廚房

奶酪就是宅宅選的,上面有加草莓醬,吃起來奶味淡薄,口感略硬些。

香料廚房

以套餐份量來論,價格不算貴,餐點味道大多還不錯,沒收一成服務費,服務仍不錯只是地點稍離捷運站與較熱鬧的淡水老街。

店家資料:
香料廚房 La cuisine
平日AM11:30~PM22:00/假日PM12:00~PM23:00
02-2626-5984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2之1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CuisineTamsui/
鄰近捷運站:淡水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