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帕莎蒂娜烘焙坊 左營高鐵站

帕莎蒂娜

為了能在高雄多留點時間,喵兒一向趕搭最後一班高鐵返回台北居多,雖然早知道左營高鐵站內已開一小間Pasadena 帕莎蒂娜烘焙坊,不過每次搭高鐵時,它早已關店休息。這次難得提前在下午返回台北,也終於有機會買來吃看看。


雖然是烘焙坊,因店舖不大,賣的種類仍有限,以有料歐陸美湯、生鮮沙拉、布丁與麵包伴手禮為主。現場有賣酒釀桂圓麵包與酒釀芒果麵包,原版本(大)買來當伴手禮頗合適,一般(小)可以買來自己解饞用。當日剛好小的酒釀芒果麵包賣完,只好外帶酒釀桂圓麵包。

帕莎蒂娜

迷你版酒釀葡萄麵包,不用考慮擺放、回溫等問題,當日就可以品嚐完。

帕莎蒂娜
酒釀葡萄麵包$80

有四種口味有料歐陸美湯:法國奶油野菇湯$100、義大利農夫蔬菜湯$90、北海道雞肉蔬菜雜糧湯$100與義大利南瓜麵疙瘩鮮蝦湯$120。

由於過年期間,生意不錯,前去時現場恰巧只剩法國奶油野菇湯與義大利南瓜麵疙瘩鮮蝦湯不用等,就各來一份。

帕莎蒂娜
義大利南瓜麵疙瘩鮮蝦湯$120

帕莎蒂娜
法國奶油野菇湯$100

不管帶那種有料歐陸美湯,都附有湯匙、濕紙巾、餐巾紙、小圓麵包與胚芽麵包。小圓麵包本身帶點鹹味,口感頗有嚼勁,浸湯料後較有味;胚芽麵包口感較軟香,易吸湯料,吃起來更有滋味。

帕莎蒂娜 帕莎蒂娜

帕莎蒂娜 帕莎蒂娜

義大利南瓜麵疙瘩鮮蝦湯裡真的吃的到鮮蝦,麵疙瘩軟而不爛,馬鈴薯、南瓜及洋蔥煮出來的湯頭濃稠,南瓜味較重些。

帕莎蒂娜
義大利南瓜麵疙瘩鮮蝦湯

法國奶油野菇湯除了油煎過的菇塊外,湯頭已經將洋菇、杏鮑菇、鮑魚菇打碎,再加奶油、牛奶、馬鈴薯、洋蔥及蒜煮成,喝起來微濃稠,菇味十足。

帕莎蒂娜
法國奶油野菇湯

以價格來看,不算便宜,但用料實在也不少,適合有點餓又不是很餓的人。尤其寒冷的天氣裡,喝杯熱呼呼的湯,覺得頗舒服。

店家資料:
Pasadena 帕莎蒂娜烘焙坊 左營高鐵站
AM07:00~PM20:00
0972-609-545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05號(高鐵左營站車站大廳內,五號出口)
鄰近捷運站:左營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