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Joys creperie 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 (已歇業)

Joys creperie

喵兒鮮少買團購券,自己買來用才一次經驗,由友人購買一起使用的次數也極少,還不到五次的經驗。因喵兒愛吃甜點,好友yado有留意喵兒喜歡吃法式薄餅,她注意到市政府捷運站附近有間新的法式薄餅店,約喵兒前來嚐鮮,就當我們相約同時,剛好團購網站推出這間Joys creperie 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半價的雙人套餐,討論一下,決定省點荷包購買團購券。


店內空間不大,裝潢以白、黑及灰三色為主,到處可見巴黎味的裝飾,搭配音樂馬車、水晶吊燈與壁燈,顯得頗有浪漫風情。

Joys creperie

Joys creperie Joys creperie

Joys creperie

餐點內容有:沙拉$160~$180、甜心薄餅$140~$250、鹹薄餅$180~$260、三明治$180~$220、古典茶$130~$160、巧克力與咖啡$130~$160,有每人低消$130限制,內用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是使用團購券前來用餐,內容如下:
法國米其林三星Joël Robuchon及W Hotel主廚專業指導!$418(雙人價)享crepe旋轉杏仁鹽味焦糖/經典黑甜巧克力(2選1)+galette法式起司火腿蛋+飲料任選x2(原價$836)【Joys creperie 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

飲料任選2種,我們分別挑了異國香蘋橙果茶與招牌玫瑰奶茶。異國香蘋橙果茶的味道沒試,看yado品嚐似乎還不錯;喵兒點的是招牌玫瑰奶茶,奶香與玫瑰香氣混合在一起,聞起來淡淡的,味道不會很甜。

Joys creperie Joys creperie

異國香蘋橙果茶用的攪拌湯匙挺漂亮,湯匙部份是愛心,另一邊是鑰匙形狀。

Joys creperie

先送上桌的galette法式起司火腿蛋,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先詢問蛋黃要全熟或半熟,我們選半熟。採用日本蕎麥粉調製的餅皮,帶點不明顯香氣,吃起來帶點淡鹹味,雖然有起司、火腿與蛋,卻覺起司味不重。

Joys creperie

Joys creperie

我們有追加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在crepe旋轉杏仁鹽味焦糖,餅皮口感較軟,帶點淡淡香甜味,灑上焦糖蜜釀與杏仁片,顯得頗有口感,巧克力冰淇淋不會很甜,蠻適合搭甜口味的法式薄餅。

Joys creperie

店家服務還不錯,餐點份量不多,屬於吃巧不吃飽,如果不是像我們使用團購卷前來品嚐的話,自然會覺得價格算高一些。

店家資料:
Joys creperie 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
AM11:30~PM20:30
02-3765-3866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7號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