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已歇業)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上次和marco約在台北碰面,這次改約在桃園。我們約在桃園火車站碰面後,直接帶我們去他覺得還不錯吃的泰國餐廳,聽說這家店在桃園相當有名。


因下雨緣故,再加上不好意思讓友人等太久,喵兒沒有拍整家店外觀,僅拍門口而已。整家餐廳有三層樓,每一層風格略有些不同,也有包廂,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三樓靠窗的座位。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餐點內容有:香酥料理$160~$300、涼拌料理$180~$380、肉食料理$260~$380、海鮮料理$300~$520、蔬菜料理$180~$280、主食類$200~$250、湯$220~$480、甜點$70~$80、酒類$90~$1600、咖啡$100~$120、茶$100~$150、飲料$100~$360、汽水$60、飲料壺$180~$200,用餐總金額收一成服務費。

這裡是用盤吃飯與菜,服務人員會先提醒,有點湯類,才會提供碗。以人頭計價無限量供應的白飯,用的是泰國長米,上桌時是用錫鍋盛裝,帶點米香味,口感Q彈不黏,配菜會不知不覺吃不少飯下肚。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每人$20無限量供應的白飯

純以蝦泥做成的金錢蝦餅,表層口感薄酥脆,口感Q彈厚實,蝦味濃郁,沾點泰式酸梅醬,更能引出鮮蝦甜味。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金錢蝦餅$300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口感脆脆冰涼,味道酸中帶辣的涼拌木瓜,還蠻開胃。Marco說他來,一定會點這道。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涼拌木瓜$220

加了洋蔥、蒜、辣椒的涼拌牛肉,牛肉口感軟嫩,對於不擅吃辣的喵兒而言,味道吃起來會覺得蠻辣。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涼拌牛肉$300

外皮炸至脆脆的椒麻雞,雞肉口感軟,仍有水份,味道酸甜帶點辣,頗下飯。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椒麻雞$300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這道泰式烤豬肉也是marco推薦,烤的部位略帶油脂,口感軟嫩好吃。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泰式烤豬肉$300

加了檸檬汁、大蒜、辣椒與香茅的檸檬清蒸鱸魚,鱸魚肉質軟,湯汁裡的檸檬味頗重,也有點辣味,舀湯汁配飯蠻好吃。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檸檬清蒸鱸魚$420

這道蝦醬空心菜吃起來是有蝦醬味,但不會很重,顯得較清爽。喵兒個人喜歡重一點味道來配飯。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蝦醬空心菜$200

用汽鍋盛裝的鮮椰汁烏骨雞汁,裡面放了整片的椰奶塊、枸杞和烏骨雞一起烹煮,椰香味淡淡的,雞肉已煮到口感軟,湯頭喝起來甘甜。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鮮椰汁烏骨雞汁$450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只有喵兒點甜點,同桌友人不是對甜點興趣較小就是己吃飽。喵兒點了摩摩喳喳,裡面配料頗多,椰奶味蠻重,吃起來不會很甜,還不錯。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摩摩喳喳$70

marco的好友點了拿鐵,而marco自己是點鮮椰汁,裡面還有飄浮椰奶塊。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拿鐵$120與鮮椰汁$100

喵兒和宅宅共點了一壺泰式冰奶茶,原本擔心味道會很甜,實際上還好,有甜味也有香味,蠻好喝。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泰式冰奶茶$180

店家服務不錯,餐點口感與味道也不錯,只是價格偏高些。喵兒一直以為店名叫「拱門」,直到寫食記去看店家資料才曉得店家是叫「紅拱門」,再仔細看自己所拍到的資料,確實有個紅色圈「紅」的字眼在拱門的左上角,小小,有些不太起眼,不小心就會被忽略掉。

店家資料: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AM11:30~PM14:00/PM17:30~PM21:30
03-315-1661/03-316-2712
桃園市大興西路1段225號1樓
http://www.arche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ArchesTha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