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錵鑶 日本料理 永和本店 平價日本料理 <舊文新名>

HANA壽司

算是臨時有事跑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事情忙完後,想說回程來吃附近有名的平價日本料理店「錵鑶本店 (原HANA壽司)」。雖然是飄著毛毛雨的平常日,前來用餐的客人仍不少,再加上我們沒有事先預約,自然沒有座位,只好先留下聯絡方式,到附近逛逛,等通知再回來用餐。


HANA壽司

HANA壽司

店內空間不大,以吧枱為主的座位,所有用餐的客人幾乎都可以看著師傅料理,餐點內容有:午餐定食$280、晚餐定食$490、丼飯單點$180~$420、生魚片$220、卷物$15~$120、烤物$100~$250、小菜$40~$200、壽司單點(時價)、手卷$70~$100。

入座,服務人員送上熱茶。桌上擺放黑色餐具,略有小小的奢華感。

HANA壽司

漬蘿蔔、嫩薑及山葵為黑色材質的盤子點綴色彩。

HANA壽司

份量不多的鱈魚肝,舖放在洋蔥與小黃瓜上,淋上略酸的醬汁與柴魚片,鱈魚肝口感滑嫩新鮮。

HANA壽司
鱈魚肝$90

略有厚度的鮪魚握壽司,魚肉上方略刷過薄薄一層醬油,底下醋飯味覺得頗適宜,捏成一口剛好的大小,口感不錯。

HANA壽司
鮪魚握壽司$40

粉嫩色澤的旗魚握壽司,沾點醬油加點芥末,口感不錯。

HANA壽司
旗魚握壽司$40

海鮮丼舖放旗魚、鮪魚、鮭魚、青花魚及甜蝦,魚肉片切的略厚,選用部位不錯,再加上玉子燒與小黃瓜,視覺效果頗豐盛。底下醋飯份量還好,不是超級餓的情況下,是可以吃飽。擠上金桔、加上芥未、淋上一點醬油,讓新鮮魚肉鮮甜味更加明顯好吃。

HANA壽司
海鮮丼$220

店家服務不錯,食材新鮮,價格不算貴。由於我們已在其他店略吃過東西,因此有座位回來後,反而吃不了太多東西,又不想放棄,因此點的內容極少。建議前去用餐最好事先預約,以免久候。

店家資料:
錵鑶 日本料理(原HANA壽司) 永和本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1:30 (周一休)
02-2926-3156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8號
https://www.facebook.com/hanajpfood/
鄰近捷運站:永安市場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