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無名廣東煲仔飯 平價港式料理 <舊文新址>

廣東煲仔飯

這間原本開在中正市場內廣東煲仔飯,先前喵兒曾寫過中正菜市場趴趴吃,沒寫到這家店,經阿V仔告知才知道落掉這家以平價為名的廣東煲仔飯。本來這趟高雄行就列入喵兒打算要去吃的店家之一,沒想到剛好遇上它搬家,目前搬來民族二路與信守街交叉口,有了店面與冷氣後,天氣熱吃起來會更加舒服。


大骨湯是免費提供,自己舀取。也可以選擇茶葉來泡茶,每人茶資$10。

廣東煲仔飯

蒸籠裡的點心,每籠都是$35,價格頗便宜。我們拿了燒賣與珍珠丸。

廣東煲仔飯
每籠都是$35

份量不算小的燒賣與珍珠丸,不曉得是不是在蒸籠裡待久了,吃起來的口感都覺得偏鬆軟。

廣東煲仔飯
燒賣$35

廣東煲仔飯
珍珠丸$35

廣東煲仔飯
燒賣$35

不論點那種煲仔飯,都會另附一份菜盤,當日是淋上醬汁的清燙地瓜葉與高麗菜。

廣東煲仔飯

煲仔飯有七種,價格$100~$150,不曉得點哪種的話,可以選擇幾乎什麼都有的綜合煲仔飯。綜合煲仔飯上面舖放冬菇雞、排骨、肝腸與臘腸,雖然看似每種份量不多,實際近幾乎放滿整個陶鍋上面。當日吃起來米飯口感不會過溼或過乾,但略覺油香味沒進米飯裡,有些可惜。

廣東煲仔飯
綜合煲仔飯$120

煲仔飯不能忽略就是底下乾乾脆脆又帶點焦的鍋巴,不過當天部份略顯有些焦黑。

廣東煲仔飯

喵兒個人覺得價格不算貴,但聽曾吃過的友人說,這已經是漲價50%後的價格,之前更便宜(以綜合煲仔飯而言,之前為$80,目前漲價為$120)。因店家煲仔飯都是一份份由生米煮成熟飯,難免需要花點時間等候。建議前往用餐先預約,也順便先點好餐點,這樣比較能避免在現場等候太久時間。

店家資料:
無名港式煲仔飯
週一至五AM10:30~PM13:30/PM17:00~PM20:30;週六日AM10:30~PM13:30
07-226-0425
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71號
鄰近捷運站:信義國小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