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跳舞香水 板橋大遠百 蜜糖土司

跳舞香水

宅宅大學同學的家恰巧位在板橋大遠百附近,想說剛好假日我們跑來逛街,順便把他挖出來吃飯小聚一下。感覺板橋大遠百裡,生意最好就是位於9樓這間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Cafe,排隊人龍也相當長,我們也加入排隊人潮。


跳舞香水

位於9樓的威尼斯廣場,是以挑高式空間,營造出威尼斯風情,這裡還蠻適合拍照,只是人多了點。

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

店家還有準備不同面具,提供給用餐的客人使用,讓客人有置身於威尼斯面具嘉年華會的感覺。

跳舞香水

快輪到我們時,服務人員會給點餐本作為參考,餐點內容有:輕食類$130~$150、三明治$160~$200、起司軟法$160~$180、薄餅$180、鬆餅$120~$180、法式金磚蜜糖吐司$250~$260、熱咖啡$100~$120、冰咖啡$100~$130、茶品$130~$160、冰砂$150,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有用餐兩小時限制。

宅宅點了鳳梨燻雞薄餅,薄餅內夾了鳳梨果醬、燻雞肉及青椒,不加醬,餅皮吃起來微軟,口感酸甜,加了店家調製的莎莎醬後,味道吃起來會酸一點。

跳舞香水
鳳梨燻雞薄餅$180

跳舞香水

綜合水果風鬆餅是宅宅同學所點,除了四塊鬆餅外,還有一杯綜合水果冰淇淋。鬆餅略有厚度,奶香味淡淡的,口感覺得偏溼潤。

跳舞香水
綜合水果風鬆餅$180

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

喵兒點了粉紅名媛蜜糖吐司,一塊塊堆疊起來的蜜糖吐司,中間以卡士達醬與草莓果醬固定,表層用奶油烤成金黃色,上面加了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淋上草莓果醬,整個口感酥脆,草莓味十足,微甜卻又不覺膩口,讓我們覺得不錯吃。

跳舞香水
粉紅名媛蜜糖吐司$260

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

店家服務還算不錯,餐點讓我們還蠻滿意,只是價格不算便宜,又有用餐時間限制,無法慢慢品嚐。由於我們是假日前去,難免需要排隊,不曉得平常日排隊人潮是否也那麼多。

店家資料:
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 Cafe 板橋大遠百
周一至五AM11:00~PM22:00/周六AM11:00~PM22:30/周日AM10:30~PM22:00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板橋大遠百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鄰近捷運站:板橋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