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公店 古早味豆花 手工冰淇淋

阿公店

這間不算是試吃,不過,我們是真的被店家招待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緣份是件很微妙的事!剛好店家的孫女是喵兒友人的同學,前些時候隨喵兒友人一同北上遊玩,也一起暫住喵兒台北租處。閒聊之餘,知道喵兒喜歡找老店小吃類的店家,也得知喵兒家住在前鎮區,便問起喵兒有沒有吃過前鎮高中正對面的手工冰淇淋與豆花?提及已經開了三十幾年,全是她的阿公、阿嬤親手製作,這大大引起喵兒的興趣,因前鎮高中其實距離喵兒家不算遠,喵兒居然不知道有這家店,便計畫這次返回高雄,列入必吃清單裡。

結束在夢時代的聚餐,見大夥意猶未盡,還能塞點甜點時,提議前往這家手工冰淇淋、豆花店來吃看看。

當日剛好友人同學也在店內幫忙製作冰淇淋所需的甜筒,被我們一群人突然來訪嚇一跳,而阿公、阿嬤除了是孫女同學帶來的朋友外,得知她們孫女在台北遊玩曾住過喵兒這,極堅持要請我們不肯收錢。

阿公店

甜筒是手工製的,現場聞烤餅味很香,口感酥脆,當場只要有吃到甜筒冰淇淋的友人都會問,可不可以單買甜筒回家當餅乾吃。

阿公店

阿公店 阿公店

冰淇淋有七種口味,可以選擇甜筒裝或盒裝,不論那種口味,都是一球$10,除了熟悉的香草、巧克力口味外,也有不常見的百香果、柳丁口味。

阿公店

阿公店 阿公店

阿公店

冰棒有十種口味,至於當天有賣什麼口味,就要用問的比較快。阿嬤有拿出剛做好還沒包裝的冰棒請我們吃。

阿公店

豆花都會搭一種配料,配料有六種,每杯$20,每加一種配料就多加$5。雖然是冷豆花,口感卻不錯,豆香味也夠。

阿公店 阿公店

帶一點點綠豆沙的綠豆湯,是友人點的,這杯$20。

阿公店

雪綿冰有五種口味,每種$20,巧克力與紅豆都是友人所點。

阿公店

阿公店

天氣太熱,喵兒吃的是挫冰,底層是清冰,上面東加一點料、西加一點料,搭配起來頗豐富。

阿公店

雖然價格不貴,但,被店家請客,大夥覺得不好意思,卻也覺得味道還不錯。畢竟店家地點不在熱鬧的路上,如果有機會路過,又恰逢天氣熱,不妨試試吧!

店家資料:
阿公店 古早味豆花 手工冰淇淋
AM11:00~PM22:30
07-812—4156
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127號 前鎮高中大門正對面
https://www.facebook.com/a019315
鄰近捷運站:前鎮高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阿公店 古早味豆花 手工冰淇淋〉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