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3000萬小慶祝,自製明信片大放送!

自製明信片

不知不覺,在《懶喵兒滴窩》中與大家分享也八年了,謝謝大家不離不棄的對《懶喵兒滴窩》支持,沒有因為宅宅和懶喵搬上台北後,鮮少分享高雄食記,就割捨這份情感,如今能夠破帳面總點閱率3000萬,宅宅、懶喵與麻糬(咦!?)真是萬分感謝大家長期以來默默支持與鼓勵!


想慶祝的方式和以往不同,為了避免版友辛苦守候在電腦前踩點,我們不玩「踩踩樂」;不希望讓人覺得抽獎有不公平疑慮,我們也不玩「抽抽樂」。這次,想以免費郵寄贈送宅宅和懶喵分別自製的明信片方向式感謝大家。雖然禮輕,仍希望能傳達我們對版友長期以來對《懶喵兒滴窩》鼓勵與支持的謝意。

共有以下兩種版本(各200張):
A、宅宅手繪Q版麻糬:喜歡粉紅色女裝的麻糬與傲嬌表情的麻糬大王,不論那種表情的麻糬,都很卡哇伊!

自製明信片

B、麻糬迷你版寫真集:懶喵挑選麻糬照片的合集。(不過因懶喵忘了將色調再調亮就送印,實際明信片的圖案略有些偏暗。)

自製明信片

你(妳)可以將郵寄姓名(中、英文或匿稱皆可)及郵寄地址,e-mail至[email protected]信箱索取。為讓更多人有機會拿到,希望每個郵寄地址索取一次就好。

索取選擇方式如下:
1.可以選擇A、B其中一張,由懶喵背面寫字、貼上郵票直接寄出。
2.也可以A、B兩張都索取,由懶喵背面寫字、貼上郵票,在不同地點(以台灣地區為主)寄出,收到的時間亦會有所不同。
3.純想要背面空白的明信片來收藏,懶喵會以印刷品方式,同時寄A、B兩張空白明信片給你(妳)。

選擇1與2,有可能明信片背面會出現宅宅親手繪製的Q版麻糬隱藏版唷!(手繪圖案無法指定,也不一定會有手繪圖案出現)

自製明信片

雖然預估數量絕對足夠版友們索取,仍採送完為止。心動,請趕快行動!快把你(妳)的郵寄姓名、地址及想索取方式,e-mail至[email protected]信箱吧!

在〈破3000萬小慶祝,自製明信片大放送!〉中有 4 則留言

  1. 好用心辦的活動,舉手~我要…

    雖然現在很少留言(也很少回留言)但我都有在默默的看XDD

  2. 好久沒在懶喵兒的部落格留言了,雖然很常發摟懶喵而吃了些什麼XD,不過看來懶喵兒越來越紅摟:),真的好棒棒歐,常常不知道吃什麼就會過來看一下歐:P,哈哈~還要寫更多美食文喔~~ 加油捏~~

    1. 謝謝橘子的鼓勵與祝福,這裡真的靠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才能有現在的規模,真的很感謝大家。

      只希望現在或未來,不論我們人在那,都能持續和大家分享下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