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Merci Cafe 全天候平價早午餐<舊文新址>

Merci Cafe

從網路上看到這間Merci Cafe,有不少人推薦平價早午餐,剛好認識的妹妹從南部上來要到板橋這一帶看房子,抵達板橋差不多正逢午餐時間,我們直接約在站內碰面,再走路過來店裡。


Merci Cafe

Merci是法文的謝謝、感謝的意思。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內部以簡約式的鄉村風格裝潢,顯得頗小巧可愛。平常日中午,店內客滿,店家有準備等候座位,讓現場排隊等候的人不用一直站著。我們稍坐一會才有位子入座。

Merci Cafe

Merci Cafe Merci Cafe

喜歡蓋紀念戳章的人,店內也有店家自製印章可蓋。

Merci Cafe

餐點內容有:早午餐組合$85~$130、咖啡$45~$85、飲品$30~$60、德國茶品$50、沙拉$60~$130、輕食三明治$50~$85、當日濃湯$40、主食$100~$130、點心$25~$70。

因妹妹上高鐵前已稍微用過餐,來此只點經典伯爵茶與手工餅乾,手工餅乾在櫃台挑選。

Merci Cafe
經典伯爵茶$45

Merci Cafe
手工餅乾$25

喵兒點了早午餐組合的B餐。B餐附的飲料有紅茶或檸檬汁,選了紅茶。不苦不澀,味道不錯。

Merci Cafe

早午餐組合B餐內容有鮮奶厚片佐檸檬醬、德式香腸、太陽蛋及新鮮蘋果。略烤過的鮮奶厚片,搭上不曉得是否為店家自製的微酸檸檬醬,味道還不錯,對於食量不大或不是很餓的人而言,算是簡單又能吃飽的餐點。

Merci Cafe
早午餐組合B餐$95

店家服務不錯,餐點價格不貴,口感與味道也不錯。因店家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等候時間不一定,比較建議稍微閃開用餐時間前來,才不會在現場等候太久。

店家資料:
Merci Cafe
AM09:00~PM17:00 (週二休)
02-8953-3906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17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rci-cafe/310454955647986
鄰近捷運站:板橋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