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Coucou ma Gourmande (已歇業)

貪吃鬼法式點心

這間位於新竹竹北的「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Coucou ma Gourmande」甜點頗有名,主廚是從法國藍帶學校日本校區畢業後再回來開店,雖然筆記已久,難得假日跑竹北,中午用餐完時間還早,就依照店家地址導航過來吃點心。


這一帶是住宅區,對竹北不熟悉的我們,雖然開導航,仍覺有一點點不太好找,店家旁邊有停車場,比較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推開店門,就會先看到甜點櫃台。

貪吃鬼法式點心

一旁是喜餅展示與茶類販售,這裡還有放主廚的畢業證書,牆壁上掛著主廚的衣服。

貪吃鬼法式點心

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展示櫃內的蛋糕種類還算多,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也讓人難以選擇,只好請店員幫忙推薦。內用有每人最低消費$180,用餐總金額收10%服務費。

貪吃鬼法式點心

我們當天是坐在靠窗的吧台,後面也有座位,只是當天沒有開放。

貪吃鬼法式點心

難得看到KUSMI系列的茶,選了俄羅斯安娜露西亞,由於懶喵要拍照,很早就把茶包舀起。真的建議KUSMI系列的茶不要久泡,會讓它的茶味過濃,反而失去最好喝的香氣與滋味。

貪吃鬼法式點心
俄羅斯安娜露西亞$160

宅宅點了帶甜味的原味冰釀蘋果茶,杯裡放上蘋果丁增加風味,淡淡蘋果香氣還蠻好喝。

貪吃鬼法式點心
原味冰釀蘋果茶$160

檸檬塔的塔皮脆硬,中間放檸檬慕斯,再擠上一層層檸檬奶油霜覆蓋它,檸檬慕斯與檸檬奶油霜的口感滑順,兩種不同酸味交錯,協調又互不搶味,只覺得最上面糖漬檸檬片因有點厚度,口感也偏硬些。

貪吃鬼法式點心
檸檬塔$120

貪吃鬼法式點心

玫瑰荔枝夏洛特以手指餅乾做外皮,微脆鬆軟,底層蛋糕溼軟,慕斯包覆的底層夾層有荔枝果凍,中間夾層是蛋糕,最表層是玫瑰香露,整體吃起來帶香甜玫瑰味。

貪吃鬼法式點心
玫瑰荔枝夏洛特$175

貪吃鬼法式點心

店家也可以預約訂做蛋糕或派宅配,至於每天供應的甜點,當天展示櫃內販售完就會沒有。內用下午時段有提供舒芙蕾,不過需要前一天預約,若像我們臨時跑來,就沒法點它,難免留點遺憾,只能下次想去時,先提前一天預約。

店家資料: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Coucou ma Gourmande
周二至五AM11:00~PM20:30;周六日AM11:00~PM21:00 (周一休)
03-550-5290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90號
https://www.facebook.com/coucou.gourmand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