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艾昇小館 EISEN bistro 鄰近巨城 餐酒館

EISEN

雖然難得假日早起,兩個人還是摸到過中午才決定外出午餐順便逛逛,上次買蛋糕留意到巨城旁這間獨棟的艾昇小館 EISEN bistro,看網路上評價不錯,就選它來用餐。


室內以磚塊、木頭、金屬來呈現挑高式工業風設計,顯得裝潢簡單又有味道,再加上座位間距大,讓人覺得舒適。

EISEN

EISEN

EISEN

EISEN

餐點以單點為主,還是有2人與4人分享餐可以選擇,有用餐2小時限制,用餐總金額加一成服務費。

EISEN

因當日供應的主廚濃湯是漁夫海鮮湯,我們捨棄現烤手工麵包,選了漁夫海鮮湯。漁夫海鮮湯裡面有蛤仔、鱸魚肉與鮮蝦,微酸蕃茄味與淡淡海鮮味交錯。

EISEN

開胃菜選了布蕾克炸海鮮。看起來烏漆漆的布蕾克炸海鮮,是將鮮蝦、魚塊與花枝裹上混有墨魚醬汁的麵衣油炸,外層麵衣酥脆,海鮮新鮮,擠點檸檬或沾店家自製的鯷魚美乃滋,味道都不錯,好吃也很推薦。

EISEN

EISEN

混起司、乾貝柱的五漁村海鮮青醬寬麵,整體味道不重,微酸的清爽,當日覺得義大利寬麵煮的有點偏軟些。

EISEN

EISEN

風味排餐選馬汀尼苦艾酒梅花豬肉佐夏威夷黑鹽,底層舖放馬鈴薯與地瓜,旁邊放生菜、漬過蕃茄與鳳梨乾作點綴。

EISEN

搭配沾醬為蔓越梅醬與海鹽。

EISEN

切成條狀油煎的豬肉,口感帶點嚼勁的豬肉,孜然味重,酒味不明顯。搭配蔓越梅或海鹽,滋味都不錯。

EISEN

2人分享餐的飲料部份可以改點,$180以下飲料補$30,超過$180補$50。宅宅補$30改點焦糖海鹽鮮奶茶。焦糖海鹽鮮奶茶味道不錯,微甜微鹹的奶茶味,雖然杯子可愛,可惜份量有點少。

EISEN

懶喵選德國複方草本茶,尾韻帶薄荷涼爽與甜菊葉甘甜味。

EISEN

服務不錯,環境舒服,餐點份量不多,口感味道還不錯,價位偏高顯得有些不討喜。這帶停車稍微有些不方便,可以考慮停放巨城,再走過來用餐,吃飽還可以去逛逛。

店家資料:
EISEN bistro 艾昇餐酒館
AM11:00~PM22:30 (週一休)
03-535-0008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08號
https://www.facebook.com/eisenbistr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