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新社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 必比登推介 <邀約>

菇神餐廳

離開百菇莊,我們來到新社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用餐。依山而建的餐廳,坐在店內往外看,視野相當遼闊舒暢。當天天氣略顯雲霧較重,晴朗時,還可以遠觀台中市景。


菇神餐廳

菇神餐廳

行程安排我們享用葷素皆有的菇菇鍋。

菇神餐廳

我們同桌剛好有人吃素,素食鍋料相當豐盛,份量也相當多。

菇神餐廳

菇神餐廳

涼拌前菜是涼拌柳松菇,口感軟滑,味道清爽。

菇神餐廳

帶有菇味的百菇香腸,肉汁與菇味混合好吃。

菇神餐廳

裡面放了不少菇類的家傳菇菇鍋,還沒放鍋料前,懶喵有先舀湯頭品嚐,淺黃色的湯汁,菇香味濃郁好喝,菇類精華全釋放在湯裡。

菇神餐廳

菇神餐廳

養生鮮蔬盤有南瓜、山藥、絲瓜、甜菜根與手工百菇丸。手工百菇丸的Q彈口感還不錯。

菇神餐廳 菇神餐廳

鮮菇盤是每日鮮採的菇類,內容不一定,當天提供柳松菇、珊瑚菇、雞腿菇與金針菇。

菇神餐廳

同行友人幫大家加鍋料,贊助剛才自採的香菇請店家協助清洗上桌。不得不說,這個現採現煮的香菇,口感相當Q軟滑嫩好吃。

菇神餐廳

油脂分佈頗漂亮的豬肉蔬菜盤,在菇菇鍋內稍煮一下,口感軟嫩,又夾雜一點菇類香氣,好吃。

菇神餐廳

純吃鍋料怕吃不飽,還有白飯跟花菇肉燥。

菇神餐廳

以肉燥、花菇丁及油酥合煮的花菇肉燥,開蓋時就聞到淡淡菇香味,和白飯攪拌,油香味十足好吃,真的相當配飯。

菇神餐廳

菇神餐廳

飯後甜點是黑木耳做的玄耳與白木耳做的吹雪,除了養生外,味道都不會很甜。

菇神餐廳

這樣一份菇菇鍋看起來都是菜居多,其實讓我們吃得超飽,也很養生。如果三五好友一起來新社遊玩,路過不妨考慮來吃看看美味的菇菇鍋。

店家資料:
平日AM11:00~PM21:00/例假日AM10:30~PM21:30
04-2582-2585
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287號 中興嶺水塔旁
https://www.gs1688.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GS1688/

註: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個人聲明]
以上由長江廣告公司邀約「101山海屯大臺中踩線團」兩天一夜遊,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住宿及餐飲,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在〈[台中新社]新社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 必比登推介 <邀約>〉中有 1 則留言

  1. 我那天吃超撐的……
    但又怕浪費就默默的吃完了!

    香菇的湯頭真的不錯!
    個人覺得很令人驚艷。

    那天摘的香菇有煮來吃了嗎?
    我們家都說超好吃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