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新竹店 鄰近關新路全天候早午餐

貳樓

早在它動工開始裝修時,就有留意到,畢竟每次出門回家都會經過,沒想到是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下來新竹開分店。還在猶豫是否先拋下宅宅自己一個人先前來排隊吃早午餐,沒想到電話順利打通,直接預約開幕當日晚餐時段前來用餐。


雖然已預約訂位,仍在現場稍等一會才安排入座。室內裝潢以歐風為主,踏入二樓最先看到的客廳頗搶眼,似乎是共用的休息區。

貳樓

不同座位區域所呈現的風格,也略有些不同。

貳樓

貳樓

餐點以單點為主,再搭配套餐。有每人低消$90與用餐2小時限制,用餐總金額另加一成服務費,剛開幕期間是免服務費。可以帶寵物前來用餐,當日就有看到有客人帶狗前來用餐。

貳樓

用鐵鍋直接端上桌的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的份量不少。油煎過的漢堡排,表層用起司片覆蓋,再放上半熟蛋,最下面為黑胡椒蔬菜燴飯。

貳樓
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250

不曉得是否急出餐,當日漢堡排的口感略顯偏乾些,蔬菜燴飯放的黑胡椒不少,整體味道吃起來偏辣些。

貳樓

已先剖半端上桌的花生先生,旁邊還有炸薯,顯得份量不少。

貳樓
花生先生$280

烤過的吐司塗上帶顆粒的花生醬,再夾培根、香蕉、蕃茄、生菜與酸黃瓜。整個吃起來酸甜帶花生香味。

貳樓

由於先前在台北吃過貳樓的分店,知道它餐點份量不算少,不太敢加成套餐,只有另外單點飲料。不過開幕當天,點單上的部份飲料似乎準備不足,最後更換成天空。混合藍莓、鳳梨、檸檬、杏仁、蜂蜜與牛奶的天空,味道微酸。

貳樓
天空$140

服務不錯,或許是剛開始營業緣故,再加上用餐客人較多,送餐速度稍微緩慢些。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不過餐點份量頗多,現場不少人都是吃不完打包外帶。

店家資料: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新竹店
周一至五AM09:00~PM22:00/周六日AM08:00~PM22:00
03-578-9222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212號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https://www.facebook.com/2floo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