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土司工坊Toast Box 板橋大遠百 新加坡料理

土司工坊

大遠百B1的大食代是以台灣早期街道模樣來設計,走在其中,有懷舊復古風味,上次來逛時,就有注意到裡面店家不少,可以選擇坐店內或公用座位區。剛好Ting跑來台北找我們遊玩,提及想去大遠百,我們就跑去逛街兼用餐。


其中這間土司工坊Toast Box,店內賣的是南洋風味的餐點,想說來自新加坡的連鎖店,口感味道應該不會很差,便選擇它當午餐。

土司工坊

找到座位後,先在櫃台點餐,櫃台會給一個號碼牌。餐點內容有:套餐$95~$160、傳統吐司$40~$50、奶油厚片吐司$40~$55、法式吐司$50~$65、咖啡$35~$60、茶$35~$60、特調飲品$35~$90、三明治$65、常溫蛋糕$38、其他小菜$15~$30。

我們都點套餐,有附飲料,全選奶茶。熱奶茶不用加價,冰奶茶則需另加$10。類似香港的絲襪奶茶煮法,加的是煉乳,喝起來的香氣頗特別,不太確定是否有加椰香之類的東西。

土司工坊
套餐選熱奶茶不用加價,冰奶茶加$10

傳統咖椰吐司是單獨點的,烘烤過的土司塗上薄薄咖椰醬與夾厚奶油,吃起來微甜奶油味再加椰香,味道不錯。

土司工坊
傳統咖椰吐司$50

土司工坊

Ting點的米苔目叻沙套餐,米苔目口感Q,湯頭配料是豆皮、豆芽菜、半顆水煮蛋及鮮蝦,湯頭是咖哩與椰奶,喝起來帶點辣味。

土司工坊
米苔目叻沙$125/套餐$155

土司工坊

宅宅點了黃薑雞肉飯,除帶有辣味的小菜外,還多了兩塊蝦餅,蝦餅口感脆,還蠻好吃。整隻帶骨雞腿排應該有先醃過,不過肉質口感仍覺偏乾些。

土司工坊
黃薑雞肉飯$130/套餐$160

土司工坊

喵兒點的新加坡肉骨茶湯飯,湯料有蘑菇、蔬菜及豬肉片,湯頭味道比想像中來得清淡。

土司工坊
新加坡肉骨茶湯飯$130/套餐$160

土司工坊

喵兒先前雖和家人去新加坡遊玩過,卻沒吃過這家,所以不太清楚台灣這間的口感、味道是否有差異?以這次吃的感覺是覺得餐點還好,如果再來吃,應該只會考慮點土司套餐或飲料。

店家資料:
Toast Box 土司工坊 板橋大遠百
AM11:00~PM22:00
02-2851-8551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鄰近捷運站:板橋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