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竹旗魚米粉 延三夜市

新竹旗魚米粉

前些日子我們常往延三夜市覓食,位於延三夜市附近的新竹旗魚米粉,每次經過都覺得店內客人不少,難免對它有所好奇。這天晚上喵兒懶得自己煮,又不曉得要吃什麼好,突然想到這家,便和宅宅兩個人騎車跑去吃。


店內沒有價目表可看,憑著先前從網路上看到的印象,僅點炸蚵仔、紅糟肉與旗魚米粉,這樣總共$135。

外層裹炸粉的炸蚵仔,蚵仔新鮮,不沾胡椒鹽就很好吃,冷掉略覺有點油。

新竹旗魚米粉

紅糟肉可選肥肉或瘦肉,我們選肥肉。我們比較愛吃有這種有油脂的三層肉,覺得肉質吃起來較有甜味。

新竹旗魚米粉

新竹旗魚米粉

旗魚米粉用的是細米粉,再加蔥花、芹菜、油酥與旗魚肉塊,最後放上有包肉燥的魚丸。軟Q魚丸,剛咬咬下去有噴汁感,內包的肉燥帶點甜味;米粉口感有彈性,湯頭喝起來清爽。

新竹旗魚米粉

新竹旗魚米粉

新竹旗魚米粉

由於當日是臨時起意,出門前也沒先上網查查,漏掉炸旗魚排,所幸距離租處不算遠,想吃,還是可以隨時前來品嚐。

店家資料:
新竹旗魚米粉
PM18:00~凌晨AM05:00 (週日休)
02-2585-4162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83巷口(昌吉街口)
鄰近捷運站:大橋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新竹旗魚米粉 延三夜市〉中有 1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
    關於您所介紹的這家「旗魚新竹米粉」的商店和攤販並沒有向政府申請營業登記核准,也沒有台北市政府核發之攤販營業許可證。
    該店不僅違法營業且長期逃漏政府稅捐,因社會大眾有知的權利,請版主能平衡報導店家正反評價的訊息,希望提醒不知情的網路消費大眾們,不再縱容該店家違法營業、大賺黑心錢的行為!
    請您和網友們一起支持政府的稅收規定,國家才有經費繼續建設家園!

    ※政府各主管機關查證與檢舉方式詳列如下:
    檢舉攤販違法營業請打【台北市警察局】免費電話:110
    臺北市民當家熱線免費電話:1999
    檢舉商店及攤販逃漏稅請打【台北國稅局】電話:02-23702652
    檢舉攤販違法營業【臺北市市場處─攤販暨地下街管理科】電話:02-23415241轉2409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