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豆点符号 Comma Cafe’ (已歇業)

豆点符号

五月底、六月初雖然回高雄急匆匆的,仍盡可能找時間與喵兒友人碰面。返回台北前,和友人約在博愛路上這間可能有貓出沒的咖啡館「豆点符号 Comma Cafe’」,雖然沒遇上店貓,卻托友人福賺到一餐,真的很感謝友人招待。


狹長型的店面,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數自然也不多。雖是平常日,店內客人不算少,雖然想拍店內牆上圖片,但怕影響其他用餐客人而作罷。

豆点符号

餐點內容有:豆点咖啡$60~$120、鮮調茶$70~$100、經典奶香$70~$100、有機花茶$70~$100、美式三明治$90~$100、鬆餅$100、轟炸小食$60、隨興在家$100。由於來店者用餐的人不少,這裡低消制度和一般店家不同,內用則為每一小時低消$70。

友人的冰義式拿鐵,鮮奶、咖啡與奶泡,若不急著品嚐,透過玻璃杯欣賞三者慢慢相互交融的畫面,其實也蠻藝術的。

豆点符号
冰義式拿鐵$100

喵兒則是喝熱的義式拿鐵,初入口會覺咖啡的碳燒味偏重些,因牛奶放的比例還不錯,整體口感算蠻順口。

豆点符号
義式拿鐵$100

不是很餓的情況下,這份巧克力鮮奶油鬆餅的份量恰到好處。心型的鬆餅,本身外脆內軟,奶香味重,沾點鮮奶油後口感還不錯。

豆点符号
巧克力鮮奶油鬆餅$100

豆点符号

店家服務還不錯,餐點價格不算貴。或許是平日緣故,店內也少了喧嘩聲,坐在其中顯得格外舒服,想要尋求一份寧靜,這裡是個好選擇。

店家資料:
豆点符号 Comma Cafe’
AM10:00~PM21:00 (周四休)
07-311-0500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92-1號
http://zh-tw.facebook.com/CommaCafe
鄰近捷運站:後驛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豆点符号 Comma Cafe’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其實是相約的友人告知的,也見過。

      但,我們那天運氣很好,沒遇上店貓。

      店老闆不一定會帶貓到店內,想遇到牠,還真需要有點運氣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