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高雄青年店 (已歇業)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五月底,宅宅和喵兒回高雄一趟,高鐵返抵高雄後,讓沙拉麵幫忙充當司機,接送我們和大夥會合開始我們吃吃喝喝的行程,第一站,來的是青年路上的燒烤店。感覺上半年度,高雄單點式串燒店開了不少間,搭配飲料,三五好友相聚或宵夜想坐下來吃點東西,多了些選擇性。


當晚來的鼓前堂燒肉居酒亭算是連鎖店,查了一下,台北也有,高雄這間店內生意頗好,我們還是稍等一下才有座位。店員安排我們坐在店內的座位,雖然昏黃燈光所營造的氣氛不錯,可是對於持小DC又調不出色溫的喵兒而言,拍照顯得頗吃力!只能參考文字描述,照片請略過。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餐點內容有:牛肉類$100~$150、豚肉類$80~$150、雞(鴨)肉類$80~$120、羊肉類$100~$250、海鮮類$80~$250、 蔬菜類$40~$70、單品類$20~$160、飯類$10~$120、湯類$60~$120、鍋類$178~$398、特選食材$160~$300、套 餐組合$599~$1299。

每張桌上都有調味醬料罐,可以自行添加使用。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份量不多的杏鮑菇,剛好我們一人分一片,有水份,僅靠黑胡椒提點味。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杏鮑菇$90

灑上蔥花的牛肉馬鈴薯燉肉,馬鈴薯超大塊,顯得肉片與紅蘿蔔塊略少。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牛肉馬鈴薯燉肉$60

牛肉肉片與蔥花覆蓋在白飯上的牛丼飯(小)$40,份量不多,味道清爽。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牛丼飯大$80小$40

豚丼飯(小)上方所覆蓋的丼料和馬鈴薯燉肉差不多,只是多了白飯。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豚丼飯大$80小$40

份量不多的豚梅花,灑上蔥花與芝麻,味道淡,肉質口感不柴,有水份。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豚梅花$80

已經切好端上桌的野上雞腿排,雞肉口感有水份,醬汁味道甘甜,雖然好吃,但份量不多。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野上雞腿排$120

本味魷魚肉質肥厚,口感Q彈,也蠻好吃。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本味魷魚$100

接近塊狀的鼓家牛肋條,是加烤醬用烤的,牛肉口感軟嫩。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鼓家牛肋條$130

以牛內臟為主的牛雜滷味,大多口感軟Q有嚼勁,但滷的時間不夠久,沒有很入味。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牛雜滷味$120

以高雄物價來看,會覺得這家間有些偏貴,口感與味道還可以,適合小酌或當宵夜,若想在此吃飽,花費難免覺得較高。

店家資料:
鼓前堂燒肉居酒亭 高雄青年店
07-331-1160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25號
http://www.kozendou.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