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鶯歌]阿婆壽司

阿婆壽司
一大盤大綜合壽司才$45元

阿婆壽司以量多便宜又好吃聞名,來鶯歌遊玩沒來吃阿婆壽司,感覺會少那麼一點點。沒想到我們已經是平常日非正餐時間前來,還是很多人跑來吃,因店內地下室位置有限,外帶的人更多啦!


我們在地下室坐定後,先去拿了兩盤大綜合壽司、豆皮壽司回來,再點茶碗蒸跟味噌湯,邊吃邊討論後續行程。

阿婆壽司
1樓的騎樓下的店位

阿婆壽司
阿婆壽司地下室的工作現場

阿婆壽司
豆皮壽司$30

阿婆壽司
好多豆腐的味噌湯$15

阿婆壽司
很像豆花的茶碗蒸$15

茶碗蒸太好吃了,吃完茶碗蒸後,面對還剩很多的壽司,還真有點吃不下,只好休息一下,打算等下再繼續吃時,突然發現包壽司的工作人員動作真快,在好奇心驅使下,索性拿出有碼錶功能的手機計算起時間,一條豆皮壽司從無到包好的時間約45秒左右,這樣迅速的動作讓我們很訝異。店內約5~8位工作人員在包壽司,如果每位工作人員都是這樣的速度在包壽司,那麼營業一天生產量可真驚人呀!

結帳離開時,我們有幸目睹有人訂十幾箱(每箱都是滿滿的綜合壽司)裝上車,阿婆壽司的生意真的好到沒話說!

店家資料:
鶯歌阿婆壽司
24H
02-2670-9345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6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