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8%ice 冰淇淋專門店 <舊文新址>

8%ice

中午和友人小聚吃飽飯後,和宅宅兩個人跑來永康街,剛好看到近期很火紅的8%ice冰淇淋專門店,就走進店內吃冰。


採用透明玻璃,外觀看起來頗時尚的8%ice冰淇淋專門店,黑色調的挑高式樓中樓的店內,實際座位不多,只有倚靠牆的座位而已,以外帶為主。

8%ice

店名8%來自義式冰淇淋Gelato低脂含量數字8,使用天然當季食材製作,不添加香料及色素。

8%ice

進入店內先排隊點餐,之後再依號碼取餐。販售冰淇淋種類有:霜淇淋、義式低脂冰淇淋與雪酪冰淇淋,當日所提供的口味可以看櫃台後方所貼的項目,或直接看冰櫃裡的種類選點。

8%ice

 

我們分別選了義式低脂冰淇淋與雪酪冰淇淋各一種口味。雪酪冰淇淋選了西瓜口味,淺粉紅色的西瓜冰淇淋,冰淇淋顆粒口感比較粗,西瓜味濃郁。

8%ice
西瓜$100

義式低脂冰淇淋選了黑醋栗玫瑰,和雪酪冰淇淋相比,義式低脂冰淇淋的顆粒細緻滑順,黑醋栗玫瑰吃起來酸甜味十足,還帶淡淡玫瑰香氣。

8%ice
黑醋栗玫瑰$100

服務不錯,雖然價格不便宜,味道卻不錯。偶爾選種口味慢慢品嚐,也算炎熱夏日裡的小確幸。

店家資料:
8%ice 冰淇淋專門店
AM11:00~PM20:30
02-2395-6583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3巷6號
https://www.facebook.com/8.percent.ice
鄰近捷運站:東門站5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